DSC04078.JPG

紐約應該不是個盛產龍蝦的地方,但卻有好幾間餐廳以緬因州的龍蝦聞名,只是在台灣貴桑桑的龍蝦來到太平洋的彼岸還是一樣貴,吃不起龍蝦大餐就改用小資的方式享受一下──塞滿滿的整隻龍蝦沙拉麵包(整隻是我的猜測,因為實在太飽滿了)!說到lobster roll,最有名的應該要屬Luke’s,它在Manhattan開了許多間分店,可及性相當高。

 

DSC04075.JPG  

我這次選擇的分店位於中央公園東南側的the Plaza hotel,就是那座拍攝李奧納多主演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和安海瑟薇主演新娘大作戰(Bride War)的高級飯店,裝潢非常的富麗堂皇。而這座飯店地下一樓則有個food court,是個非住宿客、一般老百姓都能進去的地方,裡頭除了有Luke’s Lobster,還有超有名的lady M呢!

 

DSC04076.JPG  

 

DSC04077.JPG  

 

DSC04080.JPG  

龍蝦捲本人!乍看有點貌不驚人,旁邊是一根不太酸、很清爽的酸黃瓜。

 

DSC04081.JPG  

認真看會發現,這個龍蝦捲的料也太豐富實在了!好大塊的龍蝦肉耶!甚至可以吃到完整的蟹螯肉,而且塞滿滿的,沒有使用過多的調味,簡單灑點香料和些許的沙拉醬涼拌,搭配外頭夾的麵包微微酥烤過,吃起來非常清爽。

 

  DSC04085.JPG

 

DSC04087.JPG  

 

DSC04082.JPG

搭配combo的話,有洋芋片和飲料。

 

推薦指數:««««4.5

小結:去吃前就聽許多朋友稱讚過這間龍蝦捲有多麼厲害,還聽說是某些空姐每次飛到紐約必吃的美食之一,老實說我個人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的。沒想到,親自品嘗一次之後我也上癮了,那個滿滿龍蝦的爽度,完全大勝過往參加喜宴所吃到的龍蝦冷盤,說意猶未盡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在那之後我幾乎每次去紐約都想把luke’s再排入行程。尤其最近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讓人滿腦子無法克制地想著再吃一次清爽的龍蝦麵包啊!

 

DSC04079.JPG  

-

Luke’s LobsterThe Plaza Food Hall

1 W. 59th Street, New York, NY

http://lukeslob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