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44.JPG

在芝加哥的第二晚,友人和我為了體驗當地人下班後的聚會場所,挑了位在Magnificent Mile上的the Purple Pig晚餐(我必須承認我是看到別人網誌推薦的戰斧豬排而被吸引...)。因為傍晚下雨很冷,我們只剩半露天的戶外棚子區,加上周圍幾乎坐滿用餐的客人,所以我們並沒有站起來拍攝用餐環境。不過我估狗了一下,這個網誌的照片正是餐廳的真實狀態(->點我)。

 

 

DSC04734.JPG

 

 

 

DSC04732.JPG  

 

DSC04737.JPG  

Broccoli with Roasted Garlic & Anchovy Vinaigrette

因為想吃的生菜沙拉沒了,我們聽從服務生建議改點這份花椰菜,意外地好吃耶!上頭灑了很像蒜酥的東西,加上鯷魚醋醬汁,非常清爽開胃。

 

DSC04738.JPG  

Pork Blade Steak with 'Nduja & Honey

吸引我來這間店的厲害戰斧豬排!一上桌就聞到驚人的香氣撲鼻而來,肉的厚度應該有兩公分吧!因為是帶骨的部位,所以很有彈性,直接吃或沾點海鹽就非常鮮美。

 

 

DSC04739.JPG

 

 

DSC04740.JPG

 

 

DSC04742.JPG  

Octopus, green beans, fingerling potatoes, salsa verde

章魚鬚。

 

推薦指數:4星

小結:這間店的地點很便利,餐點也很不錯,除了我們這桌和一張併桌的朋友聚會,其他幾桌通通都是一男一女對面坐的約會狀態,看來的確是芝加哥人約會或hangout的好選擇呢!

 

-

the Purple Pig

500 North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11

http://thepurplepigchicago.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