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9.JPG

這間又是韓國友人推薦的排隊早午餐名店,位在從Lincoln Park Zoo返回市區的途中,而且離麥當勞旗艦店和芝加哥公牛隊專賣店都很近,是個相當適合安排用個午餐休息一下的中繼點。如同店名Yolk,整間店充滿明亮的鮮黃色與白色裝潢,不僅地磚拼成荷包蛋,連吊燈都是水煮蛋的形狀唷!超可愛的~

 

 

DSC04824.JPG  

 

DSC04825.JPG

 

DSC04826.JPG

 

DSC04812.JPG  

 

DSC04819.JPG  

由於這天上午我們剛走完動物園,其實又熱又累沒什麼食欲,所以我只點了一份Portobello Cobb Salad,沒想到它竟然驚為天人的好吃,應該可以排入我個人吃過沙拉排行榜的前三名吧!以烤過的portobello大磨菇加上生菜、苜蓿芽(特別請店員幫我去掉酪梨)、番茄、藍紋起司、培根丁和水煮蛋切片,淋上ranch dressing,整個好清爽好開胃,讓人光吃生菜就有好幸福的滿足感。

 

 

DSC04823.JPG

 

DSC04820.JPG

 

DSC04821.JPG  

 

DSC04818.JPG

加點一份優格,是濃郁的Greek口感。

 

DSC04814.JPG  

友人的歐姆蛋,忘記她點的是什麼口味啦!特別的是,這家店的歐姆蛋都是五顆蛋的巨大size呢!我看友人也吃得相當滿足~

 

 

DSC04813.JPG

 

DSC04815.JPG

副餐可以選吐司、鬆餅、或這個英式滿福堡。

 

DSC04810.JPG

 

超多口味的奶精。

推薦指數:5星

小結:想不到沙拉也能產生如此巨大的幸福效用,真的大推!要是有人正好住在芝加哥附近,一定要去朝聖一次呀!

 

-

Yolk (River North)

747 N. Wells Street, Chicago, IL 60654

http://eatyolk.com/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