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02.JPG

先前幾次走訪East Village時就感受到這一帶文青氣息濃厚,不只有許多間獨立經營的個性服飾、飾品小舖,也臥虎藏龍地開了許多間風格別具的咖啡館,例如大名鼎鼎的abraco正是其中之一,幾乎在每份紐約咖啡館推薦指南都看得到它名列前茅。

 

這應該是截至目前為止我造訪過的紐約咖啡館中最迷你的一間,基本上完全沒有座位,室內的空間僅能容納兩三位站著排隊點餐的顧客,而室外一張木桌勉強算是立食的空間。

1.jpg   

(圖片取自網路)

Source: http://www.yelp.com/biz_photos/abra%C3%A7o-new-york-2?select=jLBKQffx_tCRgY8FXGy4EQ

 

DSC05904.JPG  

今天點的依然是適合夏日午後的冰拿鐵,因為abraco不提供低咖啡因豆子,所以這杯是正常濃度的,喝得出明顯的酸味。

 

DSC05903.JPG

 

DSC05905.JPG  

參考網友推薦,我外帶了兩塊olive oil cake,有別於一般磅蛋糕又甜又油,這個橄欖油風味相對清爽,帶著橄欖的清香和微微的甜度,搭配咖啡當作午茶點心或早餐都很不錯。

 

DSC05906.JPG  

 

推薦指數:««««4

小結:有機會來到東村不妨順路外帶杯咖啡吧!

-

abraço espresso & bakery

86 E 7th St, New York, NY 10003

http://www.abracony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