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17.JPG

因為在Chinatown接跟團旅行回來的爸媽,我直接在旅行社附近找晚餐~上回試過一間港式餐廳,老實說感覺一般般,很明顯是重油重鹹的美國改造版,所以這次試試上海菜囉!根據網站上的菜單、照片以及食客評價,我猜和yelp四顆星的另一間上海小館相比,這家江浙456應該比較符合我們家清淡的口味。

 

DSC05911.JPG  

招牌小籠包 - Steamed Juicy Pork Buns,湯汁很多,沾上醋再夾點薑絲,味道挺不錯的。

 

DSC05912.JPG

 

DSC05913.JPG  

我爸到哪都喜歡點的素蒸餃 - Steamed House Veg. Dumplings,麵皮略厚帶嚼勁,花素餡料就是冬粉、雪菜(?)、紅蘿蔔等,還蠻清爽的喔!

 

DSC05915.JPG  

 

DSC05908.JPG  

一大盤的炒菠菜。

 

DSC05909.JPG  

青菜豆腐湯 - Vegetable & Tofu Soup

 

DSC05916.JPG  

餐後水果

 

推薦指數:««««

小結:個人覺得相當難得能在美國吃到較不油膩、味道也比較清爽的中式餐館,我們三人晚餐含小費才花不到$40USDCP值頗高囉!

 

456 Shanghai Cuisine

69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