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很早就大掃除過了 不過今天是除夕耶
愛乾淨的爸爸還是指揮著我們這裡抹抹 那裡擦擦
感覺不清清掃掃就不像是過年吧~

媽媽一早就在為年夜飯作準備
才下午3點開始煮晚餐了呢!
燉了一隻雞 煮一大鍋的長年菜湯+我最喜歡的貢丸
有好軟的滷牛腱,愛吃的花枝捲,米酒蝦子,一大鍋炒米粉......擺滿桌子好多好多的菜啊
還有前一天試驗成功的佛跳牆
和我慢慢烤了快一個鐘頭的香腸

晚上7點 姑姑叔叔表哥們陸續到了
終於開飯啦~香噴噴的菜聞了半天卻吃不到是很辛苦的啊...

飯後拿出撲克牌 我們聚賭了起來
哈哈~亦君是大贏家 我還輸了他10塊錢呢

大家都吃飽了 就放起畫質超好的"功夫"
嗯 過年看這個很搞笑
這次是繁體中文版的喔~終於看懂他在演什麼了!


桌上好多的糖果巧克力汽水
過年嘛~
不過啊 唉~每年就是這些最讓我抗拒不了...不停的吃吃吃...

看完電影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我再轉開電視看起新春特別節目---
一些不知道在玩什麼的綜藝節目
看一看 就1點多啦~
又是新的一年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