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好了要到大姨家
11點多到 才進門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啦~
是大姨跟姨丈親自下廚準備的喔!!!

很豐盛的一桌菜 大姨她在家always走豪華風
超大鮮蝦仁炒西洋花菜,清蒸厚厚鱈魚,一大鍋關東煮......還有好吃的港式蘿蔔糕

飯後大人去逛花市
我和表姐又開始天南地北聊起來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的玩伴 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
從家人到學校 什麼都可以說
而且這個寒假她忙著在101的代官山打工 好久沒看到她了呢

很快 又到了晚餐時間(發現我的人生目的就是吃)
雖然整個下午也是糖果餅乾汽水不停 但還是會餓ㄝ(嘿嘿)

大姨帶我們到她家附近的一間日式定食店 哇~menu上的每一樣我都好想吃
我點了一份炸豬排定食 真的是很實在呢!
豬排夠大又是現炸的很燙 白飯還有附3樣小菜 和一碗煮物(好好吃的滷蘿蔔和田不辣包肉)
還有一碗很多的味增湯+煮的軟軟的冰紅豆湯 和一杯飲料喔~
全部份量超多的 吃到我很撐你們就知道它有多少...
而且不貴呢!!!

離開時 大姨建議我們去仁愛路看台北燈節
雖然是沒什麼 不過滿街亮晶晶的燈泡看了也很熱鬧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