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巴西哥哥夫妻就要回去啦~所以今天又再度招集了爸爸那邊的親戚們吃飯
因為上次吃中菜很不合巴西嫂嫂的胃口
所以這次訂的是西餐時時樂 又有自助沙拉吧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發現現在啊 自助餐超適合減肥中的我
因為我可以吃一大堆的生菜吃到飽 ㄏㄏ 雖然面對一堆好吃的是很難抗拒啦~

今天我點的是辣味碳烤雞排(沒照下來 因為盤飾不怎樣)
不過味道是不錯囉~今天就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雞排的
因為啊 這幾天被電視上的肯德雞廣告轟炸到快凍不了了~ㄏㄏ 好想吃會流汁的雞排
旁邊的附餐烤洋芋 我把上面那球奶油挑掉 灑胡椒鹽鹹鹹香香很好吃

今天真的就是青菜吃到飽喔~第一盤是生菜+培根末+凱薩醬
第二盤煮花椰菜+紅蘿蔔球+咖哩馬鈴薯沙拉
第三盤又是生菜+蛋泥+和風醬 ㄏㄏ 吃到不想再吃菜啦
沙拉吧的炸棒棒腿好好吃(大概是太久沒吃炸物了) 我吃了二隻小雞翅腿


(照片左邊的正妹是孟竹)

其實我本來和二伯父家的堂姐不熟的
但是今天因為坐位 和孟竹還挺好聊的耶~
看不出來 她要升大四了吧 ㄏㄏ
而且啊 她其實食量頗大 吃了一大堆東西 是家族遺傳吧 哈哈



在小麥打工也三個多月啦~現在我做的冰淇淋可是很強的呢
嘿嘿 幫堂哥作的霜淇淋~很漂亮吧 哈哈
其實我可以弄更長的喔 是怕他吃不下 真的!

今天吃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沒有盡全力吃啦~ㄏㄏ
像我就沒有喝濃湯啊 也沒有吃無限吃的義大利肉醬麵,炒米粉,日式涼麵,擔仔麵
霜淇淋和蛋糕布丁也都沒碰喔~很克制吧
不過主菜兩塊雞腿排吃下去 明天還是得減少進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