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每半年就一次的偉大忠班同學會
哈哈 其實我已經一年沒參加啦~

比約定的時間早 我6:20就到了忠孝復興
習慣了大學人的愛遲到 本來想說那麼早一定沒有人 去逛逛東區地下街算了
但是怕迷路走不回來 我還是乖乖上了電扶梯去出口等
哇~果然是中山的 已經到了不少人耶

我們準時到野宴 這是一間燒肉火鍋吃到飽的店
不過不用自己拿食物 想吃什麼跟服務生說就好
菜很多呢 肉類有魚,牛小排,豬排,雞腿,肉片,牛排塊,還有我不吃的羊,培根...
火鍋除了正常的火鍋料 也有蛋餃魚餃之類的 還有馬鈴薯金針菇和青菜
還有泡菜和烤麻糬,奶油金針菇,香腸,干貝
和一種很想潤餅皮的東西 烤了很好吃耶~
(說了那麼多樣 其實我都是幫人家烤 自己吃火鍋裡的金針菇和高麗菜吃到飽
對啦 我很喜歡它的醬油耶~甜甜的 直接沾就很好吃)
我走的比較早 聽說是還有冰淇淋我沒吃到呢



(我們這爐沒有燈 熟了都看不出來 所以烤焦一大堆)



(看別人那邊的多明亮啊)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但是卻覺得大家沒怎麼變耶~
一群女生在一起 一樣很吵
哈哈哈 真的很吵喔~ 不過看到大家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