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寒假的星期六一早九點 馬上就要進行行程緊湊的出隊協調
辛苦了五天之後 禮拜四19號早上給其實不是很兇猛的OB驗完後 下午就先遣到花蓮了

唉唉 我早該想到是電車的嘛...本來腦中的幻想是我可以舒服的坐在火車大椅子上一覺到天亮
所以睡的腰酸背痛脖子酸屁股痛 五個鐘頭後終於到了花蓮新城站
從車站搭小黃到有點偏僻的三棧國小

天黑黑 所以看不清楚四周的景色 只顧著看起來很美味的熱騰騰紙盒便當
想不到便當那麼好吃耶 比營宿的最少好吃十倍!!
吃過便當就要順隔天的行程 弄到九點才能開始洗澡 我才知道...
天哪!28個人共用一間浴室 而且...只能洗到11點 因為是借替代役男房間的浴室
頓時好想回家喔 往後還有三天耶 不洗澡我會死啦>"<

第一個晚上 用睡袋在六年級教室裡打地鋪
其實稅的還算不錯 累了吧
但第二天一早六點半 竟然有小朋友再教室裡了 看著我們一群人睡死
今天是他們結業式...

整個國小六年級加起來大概只有70多人吧 很小
是太魯閣的布農族?原住民小孩 每個都有一頭烏溜溜的黑髮大大的眼睛 很可愛
抱著我們一直叫老師 又跳又拉 手都不肯放

我是第五小隊 不知道是和這9個小孩八字比較合還是他們真的很乖
但我真的帶的很輕鬆 和他們相處很愉快呢

三天的活動 有侏儸紀趴趴走(大地遊戲),史前觀光(介紹恐龍),童書繪本(畫畫作書),早操,RPG(角色扮演),
動手做風箏,電影欣賞(紅孩兒),星光晚會,運動會......很豐富就對啦
小朋友幾乎都玩的很開心呢!!

最興奮的是我負責的風箏 做出來好像真的能飛耶
我和家豪一起放 好像飛起來的時候 他撞到人跌倒了 ㄏㄏ 好像跌的很痛 但風箏就再也飛不起來了

在星光晚會放天燈的時候 看到小朋友在天燈上寫的願望真的是好感動
有的寫希望大哥歌大姊姊還要再來,祝大姊姊越來越美麗(哇哈哈 偷笑)
還有可愛小妹妹把我和她的名字畫在愛心裡面耶...
當下很想克服現實的種種不方便(包括洗澡)答應他我暑假一定再去...

三天的活動結束啦 回家真的是很開心 好舒服呀
但真的是很捨不得那群可愛的小孩啦(雖然也是有小惡魔 瘋狂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