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寒假的第一次假服遠征花蓮三棧 對我的體力和精神都有很大的考驗
認真思索了一下我是否適合繼續參加這種服務性質的社團
小朋友是真的很可愛
但是...不能每天洗澡,睡在髒兮兮的睡袋裡,每天把自己操的體力透支...
對我來說真的是頗痛苦的

原本 不確定是不是會再去花蓮的
但聽說這次是一天來回--就是不用住的意思
我馬上就答應我要參加這次平服(哈哈~就沒有洗澡的困擾啦)

這次訂的是自強號的票呢 雖然去沒有座位 但是大家精神好很high 一下子就到花蓮啦
來車站接我們的游主任 還貼心的載我們去7-11呢
(原來 這次竟然沒有訂中午的便當...好難過 我很期待好吃的便當耶)

11點多到三棧 就有許多小朋友熱情的迎接我們
下午快2點活動才開始 很短暫的4點就結束了
我這次小隊的小朋友和上次完全都不同
但是相處的也是蠻愉快的啦~雖然我最愛的還是芷萱

整個活動最讓我感動的部份 應該是當我拿到回程一張打了7車20號台北-新城的票
感覺這張票好像黃金打的一樣珍貴 死都要捍衛它
因為這表示我有一個座位可以舒服睡到台北耶
而且我還買到了鐵路便當 雖然它的飯少到幾乎我都快吃完了 可是我還是吃的好高興
車子開的很快 9點就回到台北車站了
哈哈~想到可以回家洗熱水澡舒服的睡覺真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