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場勘日 其實原本我是很想偷懶不出席的啦
但是為了偉大人不大的幼幼總召 我還是去了

集合在台汽總站 想說從家裡到台北車站那麼近就不急慢慢來吧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等262快要20分~
還我遲到買不到燒餅 嗚= =

聽起來很近的金山 不塞車我們也搭了一個半鐘頭
唉~很偏僻...
接待小姐早上電話聯絡的時候 覺得是個溫柔的長髮正妹
結果看到人卻是個態度很差的小姐 嘖嘖~電話聲音會騙人

原本臨時訂不到便當的 想不到他們竟然又幫我們生出9份排骨便當呢!!!
我很敬老尊賢的把我那份最大塊的排骨給了維倫學長喔




哪知 下午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可愛小傘完全遮蔽不了我
外套褲子鞋子襪子全濕掉了
感覺我的腳是浸在水裡的 超噁~
走路還會ㄆㄚˇ ㄗ

真是個溼答答的不美好場勘 改天再po今天晚上的提前慶祝母親節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