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幼幼還有羽柔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的Bigtom朝聖
這個是我在food版上覬覦已久的冰淇淋店唷~
傳說中比哈根大使還好吃

我們從舟山路坐650直接到市政府 走一會就到國父紀念館了
今天天氣真好~藍天白雲風光明媚
真是個吃點心的好天氣^^

真可惜沒有帶相機 因為那裡好漂亮喔
(冰也好漂亮 可惜...沒圖沒真相)
Bigtom在翠湖旁邊 有悠閒的戶外大樹下雅座
但因為客人不多 我們選了室內的景觀眺望大片落地窗
坐在有鄉村風味藤製的小椅子上 看著窗外湖景
啊~真是太舒服了!!!

店員很親切的讓我們先看manu 而且說每一種都可以試吃喔
我們都點了單球的花籃冰淇淋 我的是日本-皇家綠茶口味
冰淇淋真的好濃稠喔 挖起來很牽絲
底下的餅乾也脆脆很好吃
而且被我發現羽柔原來是大力鬼 她一挖就弄破了我的餅乾(呵)

三個女生悠閒的吃冰 聊女人的事情 好開心喔~
羽柔說:這才是大學生啊!!!
哈哈~這樣的話那我天天都要當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