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家族團圓的日子~
雖然我早就待在台中阿公阿嬤身邊一個禮拜了 但今天除了跑到黃石去的東儀之外
所有人通通都會到唷! 又是很熱鬧的一天啦

中午去大姨訂的豐饌中餐廳 吃高級的魚翅龍蝦套餐
哈哈~是很高級啦 不過給我吃有點浪費 我也不懂得分辨好壞... 不過我可以把它的好吃拍下來^^


[義式沙拉前菜]
真難得在中餐廳還可以吃到清爽的生菜沙拉
在我挑掉可怕的水果之後 我還有吃到新鮮的透抽和一大片培根


[泰皇中排翅]
一人一大碗的排翅湯 羹湯裡加上豆芽菜和香菜
在淋點紅醋 真的是可以吃到不少魚翅


[原智鮑雙寶]
裝在鐵盤上頭 除了一大塊鮑魚還有一塊好嫩的魚唇


[冬香蒸時魚]
每個人可能拿到1/4隻魚頭或魚尾
肉質...普普啦


[腊味煲仔飯]
原本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
可是...我錯了!!
我以為會吃到很香的火腿飯 但他是一碗氣味非常濃厚的臘腸黑腸鍋粑飯
黑腸的味道真讓我受不了


[焦糖蛋糕]
光看菜擔上的的名字 我對他一點也不期待 以為會是一塊貴族世家的普通方形戚風蛋糕
結果......他超級好吃的耶!!!
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 中間一層蛋糕 下面則是好像冰淇淋的cheese蛋糕
超級無敵好吃


看我忍不住克掉了兩盤就可以知道他好吃的境界吧
嘿嘿嘿...

最後還有一人一杯紅茶或咖啡
我點的熱咖啡很好喝 不加奶精和糖就很香醇
這就是今天豐盛又精緻的阿公生日大餐
不過...家裡還有一個白木屋蛋糕在等著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