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父親節大餐訂在二活的龐德羅莎
我們有好多年沒去龐德羅莎了 雖然印象中二活那間評價頗不好
但是...還是去看看吧

用餐方式也是點主菜的半自助餐
沙拉吧的東西還ok 但就是生意太好來不及補
除了沙拉水果 熱食有現烤麵包,pizza,薯條地瓜,咖哩飯,義大利麵,花椰菜,切仔麵...
現炸薯條很好吃耶 不過總是依下子就被拿光光了


這是我今晚的主菜--碳烤鯛魚排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附餐馬鈴薯 超級好吃耶~
我是個減肥ing的人都忍不主吃光光



我妹點了辣味雞腿排 她是說太油了點
還是時時樂的比較好吃

對了!最近消費一客菲力牛排就送一張下午茶券唷
不過今晚只有我媽點了一客而已...下午茶 應該就是沙拉吧吃到飽吧
除了熱食還有蛋糕和布丁茶凍啦


今晚讓我驚艷的還有這杯咖啡機沖的拿鐵紅茶
一想不到的好喝耶!!牛奶很香濃
我貪心的倒了二杯 嘿嘿

結論就是 這餐整體的食物品質還ok
但就是服務差了點
但看在他有停車位的份上 我想老爸應該還有再去的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