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替大伯父餞行的家族聚餐 老爸選了明曜喜多屋
因為他說這樣吃葷吃素的人都可以各取所需
哈哈~我今晚走清淡風
照片也只有拍我有吃到的東西(不代表我全部吃下肚子的東西...)
所以不要誤以為這裡東西很少喔~(也不代表我吃了很多東西)


第一盤拿的是生菜沙拉
簡單的美生菜淋上清爽的和風醬汁
還有醬燒香菇 這個香菇好軟唷~一口咬下去會有汁擠出來
鮮竹筍還不錯 沒有苦苦的味道


我還拿了兩小碟小菜
一份是雞蛋豆腐 配著柴魚醬油鹹鹹的還不錯
另一個是龍蝦沙拉 上面有一些小小的魚卵
是沒什麼吃龍蝦的感覺啦 但是味道還ok


這盤有一塊三色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唷~
原來白白的部份是鹹蛋 黑黑的是皮蛋 混著吃有很神奇的感覺
中間是牛蒡 很普通
最左邊是一塊貴妃鮑魚 還挺好吃的


右邊是生菜蝦鬆 這是我吃喜酒很愛的一道菜唷
蝦子切碎塊炒酥脆的油條 配上芹菜的清香和荸齊的口感
夾在新鮮的生菜葉裡 一口咬下去還有汁會滴下來...超棒的
左邊是栗子燒鰻 栗子和鰻魚都是我喜歡的菜
不過搭起來卻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而且它的鰻魚好韌喔 肉都挑不起來


這是我唯一的一盤熱食 看起來很豐盛吧!!!
不過每樣我都兩口而已...
逆時針看 先是一大片炸地瓜 炸地瓜原本是我很愛的東西呢!
不過這裡的炸粉弄得有點失敗 感覺很油膩
下午我爬文看到推薦這裡的炸香菇 所以我就挑了一朵
它的香菇裡還有鑲絞肉唷~不過也是很油 失敗!
烤雞腿值得推薦!!!又厚又大隻 而且很鮮嫩
要不是怕胖我可以吃下好幾塊
炸蝦餅 其實就是把蝦鬆裹粉拿去炸 因為吃起來是一樣的味道
所以我嚐了一口就拋棄他了


奶酪和椰奶紅豆糕
奶酪不錯 但沒有我前幾天在比利小雞吃到的好吃
椰奶紅豆糕味道還不錯


哇哈哈 看到這些不要嚇到 因為等一下還有...XP
最近的這盤裡有 奶油泡芙一個,烤布丁一片,紫米糕一個
布丁還不錯
後面右手邊是一塊紐約起士蛋糕 口味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
左手邊是一塊抹茶紅豆幕斯 不過...可憐的只有2小粒紅豆而已...
但是抹茶慕斯的味道蠻有抹茶味的
不像很多標榜抹茶但卻是綠茶粉做的蛋糕
不過我只把上層的慕斯吃掉而已


前面是一塊千層紅豆糕 感覺像是一層紅豆一層麻糬
右邊的黑森林蛋糕很普通 我只挖了一口就放棄了
左邊的咖啡慕斯我很喜歡呢!!!拿了2塊 雖然也都只有吃慕斯的部份
感覺咖啡味很香 上頭那顆很像咖啡豆的是用巧克力做的


原本我想拿點豆花做為今天的收尾
可是他竟然沒了~~~><
所以我只好撈一碗龜苓膏 感覺很健康吧!
加了一瓢的紅豆 勉強就作為今天的收尾啦~

這樣吃一頓假日的晚餐 一個人加一成小費要600多
我媽說 我這樣吃真是一點也不回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