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午餐是帝王蟹和石狩鍋
石狩鍋其實就是鮭魚火鍋啦~
導遊說 這裡的帝王蟹啊 每人限吃100支腳 超過就得自費嘍
不過 應該沒有人吃的下10幾隻吧 ㄏㄏ
像我和我妹 也才合吃了一隻小的一隻大的而已
很遜吧...


這裡的鮭魚真是新鮮又大塊
不過我還是吃下面的白菜和金針菇比較多
北海道的玉米真的好甜 超好吃的
就像是料理東西軍的主持人說的一樣:
嗚~騙人 這個玉米怎麼會那麼甜!!!
ㄏㄏ


火鍋是味僧口味的 有點鹹


這時就該來上碗白飯
日本的白飯啊 真的是好好吃
米粒好Q唷~


接著老闆端出了帝王蟹的把拔
比手指還要粗的帝王蟹 嘿嘿~肉質超好的
非常的鮮美 不用丟進火鍋裡 冰冰的吃也有另一番風味


我妹的技術超級好的
扳開的蟹腿非常的完整無缺 我吃到的應該都是碎屑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