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教完 把拔馬麻到學生家來接我
一起去吃晚餐^^
其實原本是要去桂林家樂福的鬥牛士啦~
可是他生意太好了 還得排隊
所以我們就直接轉戰隔壁的元定食

菜單看起來都很不錯啊~
有烤鯖魚.炸豬排.親子丼......都是一些很下飯的主菜
然後附餐的飯類可以選擇要 芝麻鹽飯.山菜煮飯或是小魚乾拌飯
如果再加80元的話可以任選一個80元的甜點和80元的飲料



這是我的馬鈴薯燉肉 味道和我在日本吃到的感覺差不多
又想起我和馬鈴薯燉肉有一段悲慘的回憶...(泡泡冒出來)
想當年大一 有一次在大一女點了馬鈴薯燉肉
結果端上桌的是一份控肉飯+滷馬鈴薯...|||b

這份馬鈴薯燉肉味到剛剛好 不會太鹹又有點甜味
馬鈴薯已經燉的非常鬆軟 輕輕用筷子就可以夾開
肉用的是涮肉片 很薄不過給的還蠻多的
旁邊有已經很入味的蒟蒻絲 配飯真是好吃的



配菜有一碟南瓜 一份泡菜和一碗味增湯
南瓜冰冰的 也是煮到非常爛了 甜甜的還灑上一點芝麻
泡菜是有點普通但挺下飯的啦~
味增湯的湯頭也很不錯喔
湯裡面還有好吃的豆腐



我的副餐是山菜煮飯 我瞄到菜單後面寫單點這碗要50元喔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上頭有一些菇 飯應該是用日本醬汁煮的吧
一顆顆飯粒通通充分融入了醬汁的香味 吃起來有點像日本米晶瑩剔透的口感耶
我最後把整碗吃光光 超及久沒有把一整碗飯吃完了XD



這是我妹的豬排煮定食 原本她很猶豫要不要點親子丼的
呵呵~最後還是屈服在厚厚大豬排的手裡
這道我是沒吃到啦~
不過她說比CoCo壹番屋的豬排好吃多了



馬麻的豆腐燉牛肉定食就和我的有點像
肉好像也是一樣的肉吧~
因為我們交換之後發現吃不出來不同...

最後我和我妹都各加了一份甜點和飲料
我喝了一杯無敵小但卻賣80元的熱紅茶
我妹點了葡萄可爾必思說超難喝
但我覺得這裡的甜點很特別 不是一般餐廳賣的蛋糕奶酪茶凍之類的



這是我的抹茶葛切 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東西呢!!
之前只在日本台看過 還有百貨公司地下街也有
去掉上頭的幾樣水果後 把抹茶蜜倒上去
還有一大球的蜜紅豆 把東西攪一攪拌 感覺有點像在吃蒟蒻麵耶(還給我筷子呢)



我妹的好像是抹茶白玉寒天蜜豆奶
我也是沒吃到啦
但是她說台灣的白玉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湯圓
我門在日本吃到的就很有Q勁 有麻糬的感覺

說真心話 我覺得這裡比鬥牛士還好吃耶
雖然價位也高了一點
不過要是給我選的話 我應該會想再吃元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