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提早幫馬麻慶生
會吃圓山其實是因為把拔太晚預約訂不到六福皇宮
該說是因禍得福嗎?
(呵呵呵~訂哪都賺到)

我們吃的是一樓的松鶴廳 還有現場的鋼琴伴奏
氣氛真好~
和一般的吃到飽比起來客層比較多是房客.日本人
所以不會有搶食物的壓力...


原本我第一盤拿的是凱薩生菜沙拉
但是我看到把拔夾的肥美大鮪魚生魚片
喔~忍不住放下我的叉子馬上也夾了一盤
這裡的海鮮好棒喔~
有大螃蟹大明蝦 還有各式各樣的握壽司
生魚片大大塊的一口塞進嘴裡
真是很幸福的滋味啊


接著進攻熟食區
這些比較像是開胃小菜
有燻鮭魚.滷牛腱.和一些沙拉


再來碗野菇濃湯
嗯~真是非常的香醇好喝


還有日式小菜
這個是蟹肉加貝類 下面是海帶芽吧
另外也有日式豆腐加鮭魚卵.或是日式涼麵


接下來前進主菜區
有鋪了起士的牽絲豬排(理肌肉有點澀)
還有魚片.焗烤海鮮(最喜歡這道)
蒲燒鰻魚的醬汁吃起來真棒
還拿了一小塊的泰式雞腿
不過這些主菜除了鰻魚和海鮮
其實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愛吃肉的原因...
另外還有現切的烤牛肉.豬排
也有燴的牛小排.蝦子.羊小排......肉類其實很豐盛


這個叫做什麼香菇蝦塔的
是把蝦子剁成像燒賣內餡 鑲進大鮮香菇裡
再煮成魚翅羹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意猶未盡的我
又再度前往日式天婦羅區 拿了炸蝦和炸芋頭
還有一點廣東炒飯 和剛端上來的檸檬魚片
真可惜 魚片是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甜點種類還蠻多的 不過有水果的我都不敢吃
我拿了一塊提拉米蘇和一個歐培拉
歐培拉的巧克力好香喔
另外餅干和麻薯就soso而已
不過我吃了幾口妹妹拿的核桃酥塔
蜜核桃超好吃的!!!


還有提供四種口味的哈根大使
可惜 我只敢吃香草夏威夷豆的
還有乳酪蛋糕 喔~真好吃
起士很濃 但又不會太硬
我妹忍不住吃了兩個耶
也有奶酪.布丁之類的小點心
旁邊還有現磨咖啡機
可惜晚上我不敢喝咖啡怕睡不著
但是馬麻喝了說很不錯唷

今天晚上其實吃好飽
真擔心...我又要變成胖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