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還蠻常來這間鬥牛士的
因為停車方便 又蠻平價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假日生意太好 每次都得等上半個小時才有位置

套餐有分199和299兩種
附麵包.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另外加50or80元(我忘了)就可以多選一樣海鮮附餐(蟹堡.花枝或明蝦)


麵包本身還蠻普通的
不過抹上大蒜醬再稍微烤過就很香
而且是把小麵包對半切
所以每一塊都吃到到脆脆的麵包皮部分(我最喜歡吃麵包皮)
另外丟進湯裡 吸滿了湯汁也是個不錯的吃法


湯的選擇有玉米濃湯.蘑菇湯.或羅宋湯
我的就是牛肉羅宋湯
雖然是用番茄加上青菜熬煮(我不吃蕃茄)
但是喝起來味道還挺好的


而且吃的到3.4小塊的牛肉喔
(不是碎掉的肉渣...)
肉蠻Q 而且不會燉到太老沒味道


我個人認為這裡的沙拉擺盤還蠻用心的
不像一般牛排店的沙拉隨便用個碗裝幾片葉子
擠點千島醬就端上桌
這裡是用方形的白瓷盤呈裝(整個有質感很多)
醬料是有點凱薩和美乃滋的混合版
再加上一點點培根乾和起士絲
吃起來蠻清爽的


牛排是鐵板的
除了打一顆蛋 還有紅蘿蔔和小玉米
今天我點了嫩煎牛肉七分熟
雖然名字叫嫩煎 但吃起來肉卻挺韌的
而且肉本身很沒味道
貴族世家的牛排還好吃ㄧ點


甜點可以選蛋糕或奶酪
上次我吃到提拉米蘇 今天妹妹的是抹茶慕斯


我今天選奶酪
可是上頭有可怕的草莓醬
所以我把上半部都挖起來給把拔吃

餐後還有一杯咖啡或紅茶
也可以選果汁
整體說起來 以這個價位來說應該是蠻划算的了
呵呵~希望不會因為這一餐壞了我的減肥大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