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辛苦的補習日 從早上9點補到下午5點
補習班硬梆梆不人性化的椅子坐的我屁股好痛
嗚~害我全身痠痛

今天晚餐只有把拔馬麻和我3個人
因為是母親節 馬麻堅持今天要把拔聽她的吃牛肉麵
想不到牛肉麵今天晚上休息 呵呵~
只好改到東一排骨去

其實我有好一陣子不喜歡吃東一排骨
因為覺得他很油 湯又很難喝
不過反正今天消耗一天的ATP了 補充一點熱量應該沒關係

東一排骨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他的裝潢超特別的 全台北市可能只有這間充滿舞廳風格的排骨店
有馬賽克拼貼的燈罩 播放著不知道幾零年代的老歌
我看店裡每桌客人都最少有一位頭髮是斑白的
可能這是他們記憶裡的味道吧


我和把拔都是點雞腿飯(110元)
馬麻點排骨飯 忘記照相了>"<
她的排骨看起來又大又好吃
而我的雞腿真的是"又香又油又好吃"
沒有裹粉 外皮炸的焦焦脆脆
裡頭肉很鮮嫩 用筷子就可以很輕易把肉夾下來
旁邊附的小黃瓜和辣蘿蔔也都很搭 有解膩的感覺


飯是另外裝的 有三樣青菜:芥藍菜.高麗菜和筍子
白飯上淋了油油亮亮的肉燥
要是不顧忌熱量的話真的是可以讓人大口大口的扒飯
不過我還是沒敢多吃 呵呵呵

好久沒來了 今天的感覺蠻不錯的
下次馬麻再想來我應該不會投反對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