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被我媽說覺得我長肉了 讓我痛下決心 要來個"減去2公斤大作戰"
結果禮拜二收到巧潔的簡訊 約這禮拜一起去吃燒肉吃到飽(= =+)
這個時間點真是來的不太好...
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前去赴會 一路上還再三地叮嚀自己:千萬不能吃太多啊~
幸好到的時候她們說原本要去的店客滿了 改吃茄子咖哩好了(呼~偷鬆了一口氣^^)

因為沒有低消 所以我和李宛霏合點一份雞肉咖哩
這是我第一次吃茄子咖哩呢~ 之前只吃過我妹打工的coco一番屋

我點的是一辛的 其實已經有小小的麻辣了
但是因為咖哩本身是甜的 所以有被中和掉的感覺
我情人點的是四辛 超可怕的~感覺好像在吃辣椒粉一樣
她竟然還把整盤吃光光...

我覺得我的雞肉咖哩還蠻好吃的 而且小份的飯量就很多
(我們兩個女生合吃一份差不多)
咖哩口味偏甜 煮的挺濃郁的
我情人的漢堡排咖哩看起來超好吃的 好大一塊漢堡排~
張r1的海鮮咖哩我有偷吃一口 海鮮料很多
巧潔說她的藍帶雞排也很好吃 但是因為坐太遠了 我的魔叉伸不到她盤子去(呵呵~)
遲到的黃死皮吃綜合菇咖哩 感覺和我上次在coco點的蠻相似的

我覺得這間茄子咖哩內部空間隔的還蠻好的 桌與桌之間有頗大的空間
在裡頭用餐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而且我們還坐到面對繁華的忠孝東路夜景的大玻璃窗旁
(其實是想把我們排在角落吧~避免吵到其他人 可是其實整間店應該還是充斥著我們的爆笑聲)
我們待了大概快兩個鐘頭 雖然門外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但是店員都沒有來催我們唷~
感覺蠻不錯的^^

下次有閒錢我應該還會再去這間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