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沒大人 大姨中午帶我和底迪一起去福華吃好料
我們吃的是一樓挑高中庭的自助buffet 有高級現場鋼琴伴奏+流水布景的那個廳
哈哈~超高級的呢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1點 但是她們供餐只到2點
所以時間上來說有點趕 一安排好座位我們就趕緊夾菜去了


第一盤夾的是冷盤生菜
聽說最近為了製造生質能源 玉米變的超貴
我毫不客氣的先挖了一大湯匙XD
除了生菜和蘿蔓 我還夾了3隻新鮮的蝦子和兩大片燻鮭魚
邊上淋一點凱薩醬 一匙馬鈴薯沙拉
再灑點麵包屑和培根,起士粉
就成了我的這盤高級海鮮沙拉^^


第二盤直接進攻熟食區 我幾乎每樣菜都拿了一點
有小塊烤雞排 上頭不知道加了什麼青菜一起焗烤
賣相佳但口感有點乾
一塊奶油雕魚排 味道在眾多菜色中沒有很出色
一塊紅酒燉牛腩 牛腩已經很軟爛 咬起來一點都不韌
陪襯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充分吸收了湯汁中的精華 真是入味好吃
我夾了一片德國香腸 表面煎的酥脆 肉餡充滿濃濃的德國菜特殊風味
搭配必備的酸菜 恰好中和掉香腸的油膩感 很爽口又好吃
還有生炒花枝 和士林夜市的那種羹的形式不太相同
比較接近三杯的感覺
最後我還拿了三隻炸蝦仁 可惜炸的有點過乾


這裡還可以炒義大利麵 這是我弟拿的墨魚麵
可惜我沒有吃到
不過我看大姨和大哥哥的奶油麵,蕃茄麵 感覺也都蠻好吃的
後面好像還有現切的烤牛肉 可惜時間不夠我沒吃到>"<


為了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 一盤熟食之後我馬上進攻蛋糕區夾了一塊乳酪蛋糕
這個蛋糕切的大小適中 退冰的程度也剛剛好
用小湯匙挖的時候不會掉整盤的屑屑
它不是非常濃的重乳酪 味道比較甜一點


接著聽大姨的建議 我拿了一塊栗子蛋糕
這個超好吃的~ 裡頭的鮮奶油夾心拌了栗子顆粒
幾乎每一口都咬的到甜甜的栗子 吃起來有很幸福的感覺喔


最後是不可或缺的哈根大使冰淇淋 我拿了瑞士巧克力和咖啡兩種
冰淇淋的溫度還ok 不會太難挖
不過裝進碗裡溶化的速度有點快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細緻綿密的口感有別於吃到飽火鍋店供應的粗造冰淇淋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還真想多挖了兩球

我覺得福華飯店的客人平均年齡還頗大的 不過氣質很好
不像有些飯店的吃到飽那樣人聲鼎沸 很吵雜
這裡用餐的氣氛很舒適 夾菜區看起來也很整潔
只是可惜我們今天時間有點太趕 要不然應該可以更悠閒的享受這頓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