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去應徵了某美食網站的業務記者,真是興奮啊!雖然工作內容有80
%是拉業務,只有約20%的工作是記者部分,但我想今後在我的網誌po出來的
內容和照片應該要更加有職業水準才行囉。
但也是想歸想啦~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手邊只有SONY普通相機
的我,怎麼拍也拍不出人家專業單眼相機的質感嘛!唉~所以只好努力修圖,希
望照片呈現出來的畫面能夠再好一些了。至於文字嘛……(這應該也不是胡亂惡
補夠改善的)算了,想一想我還是乖乖把業務部分的工作做好就行了吧!XD

今晚晚餐馬麻訂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樓的洋和屋。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為什麼
會挑上這間餐廳呢?其實也是個巧合,馬麻下午在整理客廳茶几的時候意外揀到
這間店的名片,就順手打了通電話詢問他們今晚還有沒有空位,正好還有位置,
所以馬麻就請他替我們保留五個座位。



這間店的裝潢蠻有質感的,走的是現代黑色極簡風,又帶點和式的感覺。牆面裝
飾了大塊的玻璃、座位之間垂掛著若隱若現的簾幕,空間頗大的,但生意仍是好
到客滿有許多人在排隊呢!


餐點採套餐的方式,有490元精選套餐、890元豪華套餐,最近還有應母親節推
出的790元套餐,都需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認為他的餐點有點類似王品旗下的西堤和陶板屋,不只價位差不多、菜色
很相似,就連盤子都長得很像呢!

以下就開始上菜囉~


這是我的優格野菜沙拉。裝在玻璃杯中的除了生菜,還有小黃瓜條、紅蘿蔔條和
芹菜條,旁邊有一小杯優格醬。新鮮度ok,但味道只有還好而已。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前菜:鰻魚玉子豆腐。雞蛋豆腐淋上特調的鰻魚醬汁,甜甜的
照燒風味很好吃耶~


我點的魚肉味增湯,普普通通。為什麼我會點這麼清淡的湯呢?哈哈~大概是最
近濃湯喝太多了吧。把拔和底敵說他們點的南瓜濃湯很好喝,至於妹點的大根牛
肉湯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今晚馬麻點的是790元高級母親節北海道帝王蟹+鮑魚生魚片養生套餐,這是她
的鮑魚生魚片冷盤,其實有點虛。


把拔和底迪都點蒜片原味牛排(這有點抄襲西堤的感覺)。


我切了一小口,牛肉嚐起來很嫩,味道也蠻好的,連把拔都說好吃。


御飯有兩種:紫米高纖飯和櫻花蝦飯。我的紫米高纖飯感覺是拌飯再用烤箱烤過
,表面有點焦脆的鍋巴口感,裡頭混了紫米和糯米吧!黏黏QQ的,一球飯的份
量蠻大的喔,我沒有吃完。


這是我的主菜香酥龍魚肉。讓我不禁讚嘆他們出手真是大方,豪邁的給了三塊厚
厚的龍魚排耶!(我妹的香煎雞腿排也給了1.5隻雞腿呢)


在疊羅漢的龍魚排之間夾了一坨馬鈴薯沙拉,味道是不錯,但是美乃滋放得有點
過重了,害我難得沒把馬鈴薯吃完。


接下來欣賞龍魚排的精采斷面秀。




甜點有四種選擇:蔓越莓奶酪、蜜糖地瓜塔、芋泥焦糖麻糬、宇治金時,感覺都
很不賴。我選了芋泥焦糖麻糬,出乎我意料的它不是一顆麻糬,而是一碗芋泥湯,
中間有一粒焦糖麻糬,但也蠻好吃的啦~我妹對她的奶酪的評價也蠻高的,馬麻
說宇治金時的抹茶冰淇淋味道很濃郁。整體來說,甜點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餐後還有一杯飲料,我點了杯熱卡布奇諾。有點平淡無奇,我猜想這應該是用機
器快速沖的,上頭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抹奶泡,裝在不起眼的白色小杯子裡,所以
就不特別幫它照相了。



最近這間店平日用餐打九折、假日有九五折的優惠,生意很好呢!餐點的表現也
在平均之上,重要的是上菜速度很快,我就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去去看囉。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