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報紙上看見介紹PLAZA生活雜物的篇章,覺得它的東西都好可愛唷!
活潑的造型、充滿鮮明的色彩,而且蠻多東西都很實用,於是我就決定去那來製
辦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吧。
今天出發前我特地去了一趟計中查PLAZ A在哪,因為我只隱約記得在信義計畫
區那一帶有看過。哦~原來紐約紐約有一間,微風也有一間,而且4/25在台北車
站又新開了一間。本來我想去微風那間分店的,醬子還可以順便去逛逛台隆手創
館,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可是下雨天黏答答,實在很不舒服。在公車站牌吹了一陣冷風之後,我立即改變
主意,決定搭捷運去台北車站那好了。因為台北車站的PLAZA分店就在車站內的
二樓微風廣場,要是搭捷運去的話就不會淋到雨啦!反正我一直很想去看看台北
車站的微風廣場,就趁著個機會去探探路吧。
車站內的微風廣場標示很清楚,直接從車站大廳轉上電扶梯就會看到一大片像百
貨公司美食街,分隔成一格一格的餐廳,有台灣小吃、西餐、冰淇淋、星巴克等。
空間很大,燈光明亮,但是略嫌冷清。(大概是因為我在下午三點去的吧)
繞過一個轉角,我就看見PLAZA了。和我的想像有點差距,原以為會像生活工
場、無印良品那樣有上百坪的賣場,但事實上小好多唷!不過東西真的都很可愛
,除了生活雜貨,也有賣吃的餅乾零食、文具、化妝保養品、衣服……等,蠻好
逛的呢!雖然店面很小,但我也逛了一個多鐘頭吧。
最後我選了一個可愛的蛋糕造型金屬製泡茶濾網,因為我馬麻晚餐後常會泡杯茶
,但她都懶得用茶壺,老是直接把茶葉丟進馬克杯裡沖熱水,我想買了這個她應
該用得到吧!


最令我驚訝的是PLAZA的服務超級好的,不只是超有禮貌而已喔,當我去結帳
的時候櫃台小姐很親切的問我東西是要送人的嗎?然後就替我用可愛的粉紅色
包裝袋細心包好,好漂亮呢!一整個好nice~這招完全打動我的心,下次我要買
禮物一定還會再去。

還沒買母親節禮物的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明後天快點去還來得及唷!^^


這是我又繞去光南買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