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畢業典禮獻花+西門町逛街,黃死皮因為被困在清大的報告堆中無法抽身
,所以為了她又加了昨天的這場吃吃喝喝逛街團,餐廳選在統一元氣館2F的胡
椒廚房。在這裡呼籲大家一聲,下次要去吃的話千萬記得搭手扶梯上去,不要跑
去坐左手邊的那四座電梯喔!否則一進去妳會很尷尬地發現怎麼電梯一到八樓
都不停,隨便按個樓層最低的九樓,從電梯一出來會驚覺身處某公司的開放式辦
公室門口,只得小心翼翼、深怕驚擾到裡頭上班的小姐,再偷偷摸摸地搭原班電
梯下樓去。(這是我親身的經歷……)

言歸正傳,假日的胡椒廚房生意很好,想去的話最好事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以
免還要排隊喔。我們六個人被安排坐在一個ㄇ字形的沙發區,稍微擠一下還ok
啦。

服務生告知我們用餐時間限一個半鐘頭,但是因為他們上菜的速度真得好得沒話
說,一下子就上桌來了,所以吃的時間並不會太趕。


今天我點的是胡椒雞肉飯加起士,其實我覺得有點失手(泣),因為看我情人和
r1吃的泡菜豬肉飯就超好吃的樣子,香噴噴又熱騰騰的,感覺泡菜應該超開胃的
吧,像在吃石鍋拌飯一樣。然後其他人點的一口牛排、漢堡排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死皮和我一樣都是點胡椒雞肉飯,但是她很聰明還多加了咖哩,攪拌完之後整個
咖哩香味超濃郁的,啊~我看別人點的都好好吃唷!


而且我覺得我加了起士是個很大的敗筆,因為起士在燒燙的鐵盤中一下子就融化
光光,變成油水一般的狀態,完全沒有牽絲的感覺啦>”<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很沒
味道、油膩膩又不好吃。(雖然照片照得還不錯,但它是假象)

雞肉是帶皮下去切薄的,不知哪個部位,可是對我來說吃起來就相當麻煩,因為
得一片一片把我不喜歡的雞皮去掉,嗚嗚~吃得有點辛苦。


巧潔帶了一張可以兌換甜點的券,點了一份抹茶冰淇淋大家share,看起來和麻
布茶房的冰長得很像呢!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附近繞繞走走,吱吱喳喳地談天說地,順便把下一次的計畫
都說好了,八月要一起去民宿玩呢!我想趁著今年暑假應該好好大玩特玩一番,
因為之後說不定大家會越來越忙,忙著實驗、忙實習、忙打工、忙賺錢,要出去
玩就會很不容易了吧。

所以好好要把握今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