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的例行外食,爸爸又開車到了中和的環球影城。走經洋和屋時,一名
貌似店長的黑衣中年男子,站在店門口熱情地對著來來去去的路人發著傳單,粉
紅色的傳單上印著斗大的「9折」,加上他口裡不停地喊著:「只要390元起喔!
另外還有490、890元的高級套餐……」,爸爸心想390元不算很貴,那就吃這家
吧!

怎知,當我們坐定後服務生送上菜單來一看才發現,390元是兒童餐啦!套餐只
有490元和890元兩種價格,馬上有種誤上賊船、被騙進來的感覺,不太好耶。

先前我曾經po過一篇這家店的menu及用餐方式,這次就不加贅述了。

首先上桌的優格野菜沙拉,一如我記憶中的不太好吃(可是我沒別的可以選嘛),
生吃小黃瓜和紅蘿蔔的味道有點噁。

這次我選了和風海鮮湯,湯頭挺鮮甜的,這個好喝。大概是因為半碗好喝的暖湯
下肚之後,感覺舒服多了,我才有心情拿出相機開始拍照吧。


上次我點紫米高纖飯,這次換成櫻花蝦飯,就視覺上來說這碗飯蠻美的(但有抄
襲陶板屋菜色之嫌),吃起來的味道卻普普通通。怎麼說呢!飯不夠熱、櫻花蝦
的味道也沒有出來,吃起來就像普通的蛋炒飯一樣,不過我老媽還挺欣賞它的啦
!差點沒把我們大家吃剩的打包回家。



我妹吃的是上次我點的酥炸龍魚排,Wow~~~很嚇人,經濟這麼不景氣,但它們
的份量卻越給越多耶!根據我考證上次的食記照片,上次的的龍魚排已經有三塊
,這次居然變成四塊了呢!但我認為老闆還不如把份量減少、價錢降低,這樣對
於衝高來客數會更有幫助吧!



今晚很難得我點了蒜片牛排,牛肉吃起來很嫩,但我覺得要不是用肉槌敲打過,
就是加了很多的嫩精,因為肉真的嫩得很不自然。黑胡椒醬味道ok,牛肉條的
份量也好像比上次多了點兒,整體來說還滿意啦。


甜點我點了地瓜塔,原來是切成薄片的三塊帶皮地瓜,各擠上一團奶油花,灑上
些許巧克力屑而成,抹掉奶油後單吃地瓜,恩~我想我在家裡用烤箱自己烤的地
瓜會比較好吃。

飲料的部分我們家的人就都不太滿意了,我的熱卡布奇諾喝起來很明顯就是用連
鎖牛排店會擺的那種自助式咖啡機沖出來的,豆子要不是很廉價就是被沖得非常
稀,因為喝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咖啡味、更甭提牛奶的香濃了。

我媽和我妹的水果茶也都味道很怪,順帶一提的是,這家店給的檸檬水也很噁喔
!不是用現榨檸檬水,而是添加人工香料的水,害我喝一口就把它拒之千里。

這次的用餐經驗感覺比上次又更差了一點,我想爸爸應該不會再給它下次機會了
。就我個人對它也是非常不推薦喔,建議大家寧可去吃樓下的美食廣場、或者是
漢堡王也好,千萬不要被騙來吃這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