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新竹搭上客運要返回台北,坐在舒適的超大張總統客椅上,我的腦子馬上開
始構思晚餐該吃點什麼好呢?因為爸爸媽媽出國去玩了,我又拋下弟弟妹妹自己
和同學跑去新竹玩了兩天,星期天的晚餐身為姊姊的我該帶他們去吃點好料才對
。(哈哈~其實是自己私心想吃……)

交通要方便的話,寶慶遠百的Skylark會是最好的選擇。因此我打電話給弟弟和
妹妹,要他們5點半到Skylark和我會合,一起吃晚餐。

哀~Skylark換了一次新菜單,果然又漲價了。或許下次我該來試試它們200元的
商業午餐,看起來經濟實惠多了。


今天我點的和以往很不同唷!捨棄了每次必點的兔食--凱薩沙拉,換成了馬鈴薯
燻鮭魚。


好吃的燻鮭魚底下塞了滿滿滿的馬鈴薯泥,還有一塊硬麵包在最底下,超好吃的
呢!


麵包就沒什麼變化啦!點來點去都是這樣,真懷念以前吃Skylark的時候麵包可
以無限續的時光啊!那時候我大概都會續個三輪以上吧~嘿嘿!


今天我也沒點濃湯,改選洋蔥湯來試喝看看。感覺還不錯,挺合我胃口的。


主餐我點了野菇義大利麵,佐以濃稠的奶油醬汁,大塊大塊的菇吃起來真過癮,
而且我很喜歡扁麵吃起來的口感喔。


我的飲料是熱抹茶拿提,在香醇的鮮奶泡中浮著一粒粒甜滋滋的棉花糖,喝起來
奶味超濃的。


這是甜點的擺盤,畫的還蠻漂亮的。


小巧可愛的焦糖起士蛋糕,在濃濃的重乳酪蛋糕上頭覆蓋了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
,為今天這頓沒大人的大餐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吃飽喝足以後,我還拉著妹妹去樓上逛逛特賣女裝,真是超滿足的一個晚上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mosquito 的頭像
bbmosquito

bbmosquito's Eat,Play,n Love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