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忙了好幾天,總算把手冊美編的工作告一段落,終於可以開心地看美食版
update最新情報、一邊悠閒地打我的網誌,這才是暑假的生活嘛。

星期天下午忽然下起一場大雨,到了傍晚雨勢仍未停歇,因此晚餐地點最好是能
夠直接開車進去、不會淋到雨的地方,選項立刻縮減成兩處:家樂福或環球影城,
最後桂林路家樂福的古拉爵以壓倒性的票數勝出。


我們家五個人,聽了服務生建議點一份2190元的5~6人套餐,整個吃下來大家
都覺得很飽足。

首先,開胃菜的部分能夠任選四樣。


羅勒醬雞肉,恰到好處的酥脆麵衣裹住雞肉的鮮味,沾上九層塔風味的羅勒醬吃
起來很對味。


原本我們是想點燻鮭魚的啦~可惜沒有了,只好換成這個和風香酥鯰魚。乍看之
下不知道哪裡算是和風對吧?原來它的沾醬是嗆鼻的芥末沙拉,吃起來很像在吃
握壽司的感覺呢!


這是清爽的東方涼粉牛肉捲,沾上南洋風味的醬汁,很合我們家人的胃口唷!


香烤透抽就比較沒有人捧場了,可能因為烤得有點乾硬吧!而且爸爸媽媽對於黑
漆漆的墨魚醬汁不太感興趣。


比較貴的經典開胃菜好像是四選一,我們選了沒吃過的義式生魚片來嚐嚐。就像
在日本美食節目上看到的那樣,魚肉四周稍稍煮熟,切開來中間還是保持著柔嫩
的生度,薄薄的魚片搭配上一粒粒風味獨特的胡椒,和平時在日本料理店吃沙西
米的感覺截然不同。


湯的部分只能選一種口味,他們會做成大碗的5~6人份。我們點了爸爸最喜歡的
蛤肉巧達湯,裝在大玻璃碗中份量真的很多,爸爸一個人好像就舀了三碗吧。


在義大利麵和比薩的部分,一共可以選三種。這是爸爸欽點的杏鮑菇牛肉義大利
麵,微辣的口味配上些許的湯汁,開胃又順口。


哇哈哈~這是我選的主廚特薦比薩,看起來很猛吧!比薩上頭放了好多塊的水煮
蛋、還有鮪魚,視覺效果真棒。古拉爵的比薩餅皮不是必勝客那種厚的、但也不
是義式窯烤那種薄脆的,感覺介於兩者之間,既吃的到麵包的香韌,卻不會因為
麵皮太厚而感覺很有負擔。




這是弟弟挑的義式臘腸蔬菜比薩,說真的,我覺得他選的這個口味比我選的還要
好吃耶!雖然平時我不敢吃青椒,但是比薩真的要有青椒、臘腸和番茄醬搭在一
起,才像在吃比薩。(要是有橄欖的話會更好)




在主食的部分,爸爸挑了這個義式香草烤全雞,我們請廚房替我們分切成小塊才
上桌。哈哈哈~看起來很棒吧!


這個烤雞真的很不錯吃,肉質鮮嫩,感覺不是用那種皮下脂肪肥滋滋的飼料雞做
的,而且香草的味道充分融入在雞肉之中,我們你一塊、我一塊,整隻雞不一會
兒就被一掃而空。


在烤雞肉底下墊了幾圈的洋蔥,洋蔥已經烤到沒有辛辣味了,吃起來很甜又脆,
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圈。


除了洋蔥之外,還有許多金黃的薯條。

飲料和甜點一共可以選八個,我們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五杯飲料、三份甜點
來吃。


這是我的熱焦糖瑪奇朵,竟然有一坨令我害怕的奶油浮在上頭,立刻被我撈掉。
但是去掉奶油和淋在奶油上的焦糖漿之後,我覺得喝起來就變成一杯普通的拿鐵
了。


這是弟弟的甜點,最上頭有霜淇淋和奶油,底下是好幾層的果凍。


妹妹點的提拉米蘇,她說不錯。


我點的甜點叫作「巧克力蛋糕」,整個裝在一個長方形的瓷盤中。


不知道這球冰淇淋的作用是什麼,但因為它是蔓越莓口味的,所以我不敢吃。


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像是濃郁的布朗尼,可是我不喜歡畫在一旁裝飾用的水果醬,
沾到巧克力蛋糕讓我覺得很噁,只好倒點小瓷杯裡的巧克力醬,試圖掩蓋掉我不
喜歡的水果味。

繼上禮拜五吃的鮭魚大餐後,今天又吃了大烤雞和比薩,我想最近好像該節制一
點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