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參加了高一的同學會,主辦的同學挑了一間位在市中心、交通卻十分不
方便的日式料理店用餐。我們一群女生因為好久不見了,一開始用生疏又客氣的
問候彼此寒軒,不過還好很快就熱絡起來,馬上變成嘻嘻哈哈又喧鬧的正常場面
,但是就委屈了當天和我們一起用餐的其他桌客人啊。

同學會嘛!重點當是是要聽聽大家的近況囉,吃的東西就不是那麼重要啦!這間
店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提供套餐,挑選好自己喜歡的主菜以後,可以選擇要加80
元還是200元變成套餐。單點主菜的價位從100元到300多元的都有,加80元
的套餐有沙拉、烤飯糰和一杯飲料,而加200元的豪華套餐則是多了生魚片或手
捲、烤鮭魚或炸豆腐、茶碗蒸、甜點(奶酪)。因為我個人覺得120元的價差不
小,不如把錢省下來續攤的時候可以多點一塊蛋糕,所以我只加了80元的套餐。


這是和風沙拉,生菜給的還蠻多的,很特別的是還有放小海帶芽喔。


這是我同學點的烤豬肉串,一份有三串(150元),每塊豬肉上頭都塗滿了一層
厚厚的美乃醬汁,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我點了烤味增魚,店員告訴我這是用油魚做成的。四四方方的一塊魚肉,肉質很
滑嫩順口,份量也ok多。但是我看別人點的鹽烤鯖魚給的是一整隻魚耶!感覺
吃起來更過癮了。


這是烤飯糰,表面沾滿芝麻粒和海苔末,烤到微微焦硬的程度,吃起來味道很香
,而且還能夠填飽肚子。


飯後我點了一杯熱咖啡,趁熱的時候喝,不會太酸也不會苦,小小杯的剛剛好。

畢竟在日本料理店不適合讓一群女生久坐聒噪長舌,因此我們吃完以後,很識相
地轉移陣地到東區的茶街,挑了一間泡沫紅茶店,坐下來點杯飲料聊是非(可惜
沒有賣蛋糕…)。

一坐就到了七點啦!畢竟是難得的週末,從中南部回來的人得留點時間陪陪男朋
友,所以我們只好意猶未盡的say goodbye。希望下一次不要又隔了那麼久才辦聚
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