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雖然爸爸去歐洲出差不在家,但媽媽還是預約了晚餐去吃遠百的Skylark,
帶我們三個小孩悠閒享受一下。


最近的菜單好像又有更新喔!我選了一樣新的開胃菜—泡菜豬肉手捲。凱薩沙拉
早就被我點膩啦,原本我有考慮吃燻鮭魚馬鈴薯沙拉的,但是因為上次來的時候
就已經吃過了,而且中午媽媽煮的咖哩裡頭也放了好多馬鈴薯,所以最後我決定
點一個新鮮的來試試。(但是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囉)


千篇一律的麵包-還是一塊可頌、一塊大蒜麵包。可惜的是麵包不是剛烘烤出爐
的,溫度有點涼。

其實最近大餐吃的有點多耶,呵呵~(星期一家聚吃義大利麵、星期二和同學吃
加州燒烤堡、星期三和葛格吃了鋤燒、昨天又和同學去吃新疆菜……,寫到我都
有點冒冷汗了,最近吃的怎麼這麼真多|||),反正在潛意識的驅使之下,我捨棄了
眾多可口美味的濃湯,點了一個輕淡的培根蔬菜湯。洋蔥紅蘿蔔等蔬菜熬煮出來
的高湯,味道蠻不錯的(重點是喝起來很不油膩)。




主餐我點義大利炭烤雞排,雞胸肉的部位去皮之後雖然略帶乾澀,但是碳烤的香
氣和雞肉的鮮美的湯汁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甜點我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紮實香濃的重巧克力蛋糕上頭疊了一球冰淇淋,盤
子上用香草和巧克力醬汁畫成漂亮的裝飾,整個吃起來超好吃的。


飲料我點了杯奶味香醇的抹茶歐蕾,濃濃的牛奶泡泡上頭浮著幾顆棉花糖,淡淡
的甜味讓我百喝不膩。

一個不小心又吃太飽啦!可是明天還有慶功宴燒肉吃到飽在等著我說……(不由
得心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