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爸臨時起意,抱了好幾個紙箱回來叫我們收拾打包,接著馬上就找了搬家
公司來載。我原以為我的東西應該不算多,一下子就可以收好吧,想不到才收2
個多小時,就已經有滿滿的七大箱了!比較不常用的東西都還沒裝到呢!


搬到新家的房間,洋洋灑灑的七大箱疊放在地板上,另外還有用包包和袋子裝了
9袋的東西(a~i),實在是有點驚人!


這是葛格送我的大熊,牠也跟著來囉~

兩個鐘頭後……


東西都差不多歸位了,書架上擺的整整齊齊,桌面也很乾淨。


熊熊坐在我的小碎花薄被裡。


日本回來的維尼也有來喔!

新家很漂亮的,而且又很舒服。雖然以後上學會比較麻煩一點,但是我很心甘情
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