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真的超冷的,原本想去星巴克喝杯暖暖身體的紅茶拿堤(我怕我再點latte
就要咖啡因中毒了……),可是我家對面轉角的這間星巴克竟然整間坐滿滿,而
且都是在埋頭K書的人耶!真可怕,所以只好走遠一點去丹堤喝熱皇家奶茶啦!

在蛋糕櫃前研究了半天,終於在巧克力蛋糕和抹茶紅豆蛋糕之間做出抉擇,點了
一塊看起來還不錯的抹茶紅豆蛋糕(因為我想巧克力應該比較胖吧XD)



不過它其實是中看不中吃,大概因為在冷藏櫃裡擺了很久,抹茶戚風蛋糕的部分
都乾掉了,而且插下去的時候還會掉屑屑耶!中間夾的那層不知道是紅豆鮮奶油
還是紅豆幕斯,管他的,既點之則吃之,唉~反正想說我這樣點一杯飲料加蛋糕,
差不多是在星巴克只能喝一杯飲料的價錢嘛!雖然有比較安慰一些,可我還是想
吃好吃的蛋糕啦>”<


皇家奶茶是熱的鮮奶茶,上頭的奶泡好像有一點稀,不過加了兩包茶包味道還蠻
濃郁的。


撥開泡泡可以看見奶茶的顏色。

一個人在咖啡店,邊吃蛋糕、邊玩相機,反正整間店空蕩蕩的只有我而已。下次…
希望星巴克人不要再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