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最後一科,感覺上是快放寒假啦!不過在下個禮拜四之前還有五份報
告要交,唉~我們應該是報告最多的研究生吧!考完了還是應該輕鬆一下,所以
我們許家大院浩浩蕩蕩一群人,下午就殺去師大吃漢堡。

Evans之前我有和哥哥來吃過家聚,但是上次因為是臨時決定的行程,所以身上
沒帶相機,超可惜的,這次我就好好的補拍了一大堆好吃的圖啦!


它們的menu是普通薄薄的紙,感覺很容易被飲料或水弄髒、弄破,餐點的名字
看起來都超可口的,害大家光是點餐就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做出取捨。


這是大家share的炸花枝,感覺有點少吼,不過當我還在照相的時候,大家就被
它香到受不了了,擠點檸檬、配上生菜和不知名的沙拉醬,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


這裡點餐就會附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水,但也可以加錢換成不能續的其他飲料,這
杯是小嵐子的oreo奶昔。




這是老爺的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就是有牛肉漢堡排加上炸洋蔥圈,看起來超過
癮的!我有分吃到一口炸洋蔥圈,很好吃耶!都沒有辣辣的味道喔。


這是小嵐子最喜歡的”有牛肉又有蝦”的組合。


疊上蔬菜之後變成這麼高!


這是林小倩的墨西哥鮮蝦法士達,在點之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法士達,直
到東西上桌後才知道,哦~~是墨西哥餅呀!


當然不只白白的餅皮那麼遜,還有一個看起來超好吃的鮮蝦炒磨菇香料飯,林小
倩就把料包進墨西哥餅皮裡頭吃。


育嘉的炸魚排堡,有兩塊魚排唷!


相較於其他人的漢堡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豐富(陳偉的巨無霸雙層漢堡更是嚇死人
的高),這個……是我的很遜烤雞肉堡,扁扁的只有一塊雞肉和起士。


幸好還有好吃的薯條陪伴我。


這是老爺的漢堡去洋蔥圈的剖面,牛肉看起來真不錯耶!

這裡的餐點除了我們點的這些,還有三明治、佛卡夏、美式蛋捲……等,超級多
的唷!下次找個沒人的下午,不要擠人多的正餐時間,可以悠閒又愉快的享受好
吃的漢堡喔。

上了研究所,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交到知心的好姊妹,我覺得我的願望成真了!!!
真開心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