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高中畢業已經超過四年了耶!但我覺得其實高中的這群姊妹淘們都沒怎
麼變,大家還是一樣瘋瘋癲癲,只是現在要辦聚會時間變得很難喬,因為我情人
已經出社會成了專職的小護士了!而另外幾個人都是每天得向實驗室報到,我想
最遊手好閒的應該就是我了吧!

我們為了李阿霏晚上的家教,所以約在捷運七張站吃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這
站吧!我還在捷運站裡頭迷路找不到出口,呵呵。方便起見,李阿霏帶我們到捷
運站樓上的美食廣場吃東西,因為才五點,每間店都是空蕩蕩的,無從比較哪家
生意比較好,所以我們就隨意選了一間韓式料理進去啦。

我們先到的四個人都點了menu最後一面的韓定食,原本打算等人都到齊以後,
再加個韓式煎餅或是銅盤燒肉大家一起吃,還好我們沒有這麼做,因為每個人吃
完自己的那份以後都飽的不得了,多點一定吃不下~



小菜好像可以無限續,我覺得馬鈴薯很好吃~


這是李阿霏的石鍋什錦拌飯,感覺石鍋的導熱超猛的,一下下就會有鍋巴。


她的有加一大堆的辣椒粉,顏色看起來很棒吧!


我的韓式海鮮豆腐鍋,有附一碗白飯。(但其實我根本吃不下)


豆腐鍋也是裝在石鍋拌飯的鍋子裡,上桌的時候還在沸騰耶!


料蠻多的,有兩隻蝦、花枝、還有肉片、青菜、蛋和許多的豆腐跟冬粉。光吃這
一鍋就超飽的呢!


我情人點的滑蛋燒肉石鍋麵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一樣,它的麵條看起來很普通,可
是嚼起來很有口感,而且比飯還能吸收味道,晚來的兩個人都點了跟她一樣的東
西。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了捷運站對面的一間燒仙草小店坐著聊天,整晚一直哈哈大
笑個不停,真的很開心耶!已經約好啦~下次來台大吃好吃的鬆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