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巧文號召起的慶生會,好像是我們研究所除了開班會以外,第一次舉辦的
團體活動耶!所以當然要共襄盛舉一下囉~



地點就在公館捷運站3F的momo paradise,人多果然是要吃吃到飽才high呀!
鍋底有三種選擇,我只隱約記得有壽喜燒、涮涮鍋和一個辣的,我和老爺選了基
本款的壽喜燒。


這是隔壁阿誠的清澈海鮮涮涮鍋鍋底。


無限量供應的漂亮牛肉片。


豬肉也很不錯吧!


Momo主打的安格斯牛肉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連豬肉我都覺得吃起來相當鮮嫩
多汁呢!只是今天來的主要目的是social,所以我非常克制地不讓自己吃太多,
呵呵~怕胖嘛!


這是綜合菇拼盤,有肥厚的杏鮑菇、香菇、蘑菇和木耳。


豆腐拼盤,有嫩豆腐、百頁豆腐和腐皮捲,都是泡著壽喜燒湯底煮,會吸飽醬汁
的吃火鍋好物。


服務生會推著推車到桌邊來詢問需要加什麼料。


我和老爺加點了日本茼蒿(好吃)、青江菜、紅蘿蔔、金針菇、年糕(煮久也很
Q耶)、……,現在打網誌才想到怎麼漏了海帶芽呢?今天大概是生意太好了,
服務生才來幫我們加點一次而已,有點虧的感覺說……。


因為我和老爺走健康路線,我們的這鍋幾乎是素菜鍋了,呵呵~全部都是青菜豆
腐類,從頭到尾都不需要撈油唷!(就知道有多清淡了吧)


既然是慶生會,蛋糕當然是少不了的囉!主辦人相當地用心,準備了Mr. Bruno
的巧克力慕斯和草莓慕斯,超好吃的耶!雖然我只敢吃巧克力的,但是這個巧克
力蛋糕真的是極品呀~~最外面一層脆皮巧克力,接著一大塊冰淇淋狀的巧克力慕
斯和巧克力戚風,最底下還有比較硬的重巧克力蛋糕,全部的巧克力純度都蠻高
的,吃起來相當的濃郁,我吃到盤子已經精光還努力想把沾在盤子上的巧克力慕
絲給刮乾淨,真的好好吃唷。

今天真的吃得很盡興也很開心呢!希望以後可以繼續辦這樣的活動聯絡感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