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上上上禮拜心情不好的禮拜三,消費者行為上課前我自己一個人跑去買的
早餐,呵呵~我真的非常適合用吃來治療自己。我發現最近丹堤出了好多新產品
耶!除了這個蛋餅捲之外,還有很多種新口味的鬆餅唷!DM上的母親節蛋糕看
起來也很平價誘人,讓我和我妹認真考慮在4/30之前去預購一個。


這個鮪魚蛋餅還蠻好吃的,墨西哥餅皮上連著一層蛋皮,鮪魚醬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沒有包番茄喔~(這樣我就不用千辛萬苦把番茄揪出來了)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它包裝的很不緊,吃一吃餡很容易掉出來,下次我要是再去買
的話,一定要請店員幫我捲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