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也就是母親節,我們家和大姨家一起幫辛苦的媽媽們慶祝
媽媽節(結果好像還是媽媽自己買單……)

這間店在離永康街很近的愛國東路,應該是新開的吧!在這個超競爭的商圈裡,
算是難得的便宜義法餐廳呢。

我們一行四加三人,點的都是母親節特餐。


大家都是水果沙拉。


因為我不敢吃水果,所以特別向服務生要了一份清爽的和風沙拉。


開胃菜--蘆筍燻鮭魚捲,我真喜歡吃燻鮭魚呀!


另一種開胃菜是焗烤蘑菇。


香酥的烤麵包,可是一個人只有一片而已,我弟剛開始不知道,差一點要抱著一
整籃吃,哈哈。


我的迷迭香烤雞腿。


看的到細細的迷迭香葉子唷。


還有一球香Q的紫米飯,旁邊的醬汁是黑胡椒醬。


鮮嫩多汁的雞腿排。


大哥哥點的焗烤豬排,我沒想到豬排可以做得那麼嫩耶!超好吃的~


弟弟和姨丈都點德國豬腳,我沒有吃到…


這是大姨幫我們凹到的貴賓卡,聽說以後用這張卡來吃飯可以打七五折呢~哈
哈。


甜點很特別唷!是廚房現打的檸檬慕斯,還吃得到檸檬皮呢。


餐後熱咖啡。


店裡頭的吊燈是很漂亮的彩繪玻璃。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餐廳的品質跟價錢都很ok,以後要是有人要聚餐的話我
還蠻推薦這裡的,或是永康街的小倆口,妳們改天沒事就來吃看看吧!(記得先
跟我拿貴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