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不好意思沒去幫ATCC加油壓!不過聽說你們拿了第一名回來,真的
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強,果然是國企之光!!!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政大看我老妹的成果發表影展,還外加動員了大姨和姨丈一
起去,因為我妹這學期就是為了籌拍這部片,經常夜不歸宿,幾乎把學校當成家,
家裡當宿舍了,有夠辛苦的。

我覺得看了她們的作品很感動,她們真的辛苦了!感情戲有讓我雞皮疙瘩到、搞
笑劇也真的很好笑,第三部拍的人性內心戲其實也蠻有感覺的,雖然老師們的評
語很犀利,畢竟學生不是專業嘛~~你們已經很厲害了!


而且還邀請到梁修身導演跟愛殺十七的編劇陳世杰老師來當講評,哇~大咖耶!
我覺得兩位大師的講解真的很精闢,他們銳利地把好多我沒看很懂的點都點出來
了,果然經驗老道差很多,一樣的戲不是人人看了都會有一樣的感受,大師比我
們這些膚淺的觀眾看得還要更深入好多。

我記得前一陣子在型男大主廚有看到梁導演上節目,哈哈~本人跟電視上看起來
差不多耶。不過他長得那麼和藹可親,人卻好像蠻嚴肅的。


今天多認識了一位陳世杰編劇,才知道原來我算是他的粉絲耶!看愛殺十七是我
大三準備研究所那時候每個禮拜天最期待的休閒,因為每一集都會出現很超乎想
像的爆點,還有孤孽花、蟹足等很有質感的電視劇和電影,也通通都是出自他之
手呢!


不過我妹真是的,難得靠大師那麼近,怎麼傻傻的坐那麼遠啦!

今天很可惜沒能看完全部的影片,晚一點再到youtube上搜尋看看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