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暑假,就是可以和平常各自忙碌的高中姐妹聚餐的時機啦!禮拜四晚上,我
們約在東區的佛客漢堡,可惡的張r1竟然放我們鴿子……,真是不可原諒!

每次約吃飯都一定會有人遲到,唉~這次準時的只有我、巧潔和狐狸,但我們三
個很不客氣的自己先吃起來了,哈哈!


巧潔點的海客漢堡(?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看起來超豐盛的,牛肉漢堡排加上
培根還有雞柳條,呵呵~難怪巧潔吃不完。我很喜歡它們家的漢堡麵包喔,是全
麥的,上頭還有好香的穀粒,趁熱吃好好吃!


巧潔的紐奧良薯條,是辣味的,是今天大家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這是應我要求加點,大家一起share的雞柳條,肉很厚唷~但吃起來還是很鮮嫩。


這是我的南加州捲佐優格醬、玉米和特調的番茄醬料。


我的配菜之一--羅勒馬鈴薯沙拉,比我想像中的健康,沒有太多的美乃滋。


軟軟香香的墨西哥餅皮,裡頭有火腿、青椒、小黃瓜、豆泥……,吃起來很清爽。


第二個配菜我選了生菜沙拉加蜂蜜芥末醬,不敢點薯條,嗚~因為最近冒了幾顆
會痛的痘痘,不敢吃太油膩T T


晚到的黃死皮點的義式漢堡,上面那撮綠綠的好像是羅勒。


我情人的辣味漢堡。

用餐時間限制兩個鐘頭,八點半吃完以後,我們沿著忠孝東路一邊聊天、一邊慢
慢地往回逛,趁著sogo打烊前還敗了包包^^
張r1你趕快喬個時間再約我們大家啦~不然我就要趁你不來吃飯的時候跟大家爆
你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