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了一下午的西門町,應該有消耗不少熱量吧!晚餐媽媽提議去家樂福旁邊
,三月多新開的那間義大利麵吃看看,因為她在雅虎奇摩美食版看到,那間店好
像是在輔大附近、還蠻有名的平價義大利麵店喔!

我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們店名取名靴子還蠻有意思的,好像是因為義大利國
土的形狀和靴子很像,哈哈!所以menu用地圖當封面,是想讓客人自己發覺這
個連結性嗎?

menu有義大利麵、pizza、焗烤、也有燉飯,單點加99元就可以升級為有湯、沙
拉、麵包、飲料和甜點的套餐,所以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套餐。


我好喜歡這個麵包唷!超~級~好~吃!!!法國麵包般的表皮,帶有好濃的cheese味
,好吃到我超想直接跟店員單買回家吃。


本日濃湯,應該是用玉米、洋蔥、蘑菇熬煮的,口感介於細緻的奶油麵粉濃湯和
糊糊的太白粉濃湯之間,味道還算ok。


沙拉可以選凱薩醬或優格醬,可是兩種醬好像都是美乃滋為底去調的,雖然吃得
出凱薩醬的味道,但我沒有很喜歡。


我的辣味雞肉披薩,想說點披薩能夠給大家分食,我就不會吃太多(笑)。這個
披薩表現得出乎我預期的好吃,薄脆的餅皮,上頭番茄辣醬加雞肉的鋪料讓人非
常地開胃,大約六吋的大小可以切成八塊,我覺得很不錯呢!


表妹的蒜香野菇培根義大利麵(名字是我亂叫的,哈哈~),我看她吃的盤底空空,
應該也不錯吃吧。


餐後的飲料有紅茶、咖啡可以選擇。


甜點有奶酪、布丁、和提拉米蘇唷!


我很聰明的先告知服務生,我的奶酪不要加任何醬料,哈哈!

這餐整體來說,在這個價位之下還挺划算的,以後應該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