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家和大姨一家子共進好久沒一起吃的晚餐,慶祝的名目很多呢!除
了有表妹來台北玩、表姊剛從俄羅斯回來、也算幫下個月就要去美國念博士班的
表哥餞行、而且隔天就是我老弟的生日,哈哈~所以吃大餐是免不了的啦!

我們這次吃的是洋蔥牛排餐廳新埔分店,在餐廳一樓的最裡面有一區可以坐十個
人的包廂,恰恰好容納我們一家人,既舒適又不擔心吵到其他客人,而且也不會
因為隔離就被服務生忽略,整頓飯吃下來,水杯裡的水一直都是滿的喔。

因為人多,大家的食物我照不完也寫不完,所以底下大部分都只是我的食物囉~


我的沙拉是生菜沙拉佐凱薩醬,其他人好像都選水果沙拉。


前菜我選了泰式嫩牛肉,辣味的後勁好強呀!我都吃到快噴淚了,呵呵~


開胃菜每個人都一樣--清爽醬汁的和風鮑魚兩小片和麵包一塊。


我和表姊都點了烤洋蔥湯,上頭放了起士絲再用烤箱烤過,口感溫和又濃郁,而
且好大一碗耶!


表姊的主餐是蒜味無骨牛小排,而表哥的菲力牛排則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肉好
嫩喔!


我的香酥脆皮雞排,皮真的很脆呢!


而且超juicy,切下去會噴汁耶!


表妹的義大利乳酪蛋糕。


表姊的提拉米蘇。


我的義式布丁。


飲料原本我想喝奶泡奶茶的,可是服務生說奶茶的甜度已經調好了無法去糖,所
以就只好改喝冰拿鐵囉!

一份套餐八樣菜,吃下來真是好飽呀!這個禮拜要多多運動了,呵呵呵~

相片:請看我的facebook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mosquito 的頭像
bbmosquito

bbmosquito's Eat,Play,n Love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