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是我學生生涯、同時也是我人生中最後的一個暑假啦
!想不到,這竟然也是我自從上高中以後,最輕鬆的一個暑假。每天不是和朋友
們有約出去吃喝玩樂,就是自己一個人坐了捷運到處趴趴走,即使待在家裡也是
毫不節制地狂玩facebook上的小遊戲,哈哈~好無憂無慮啊!

每兩個禮拜一次的meeting,又因為老師出國的schedule而調整,不預期讓我賺到
一個月不用準備paper,真是太開心了!

除了和朋友們大吃大喝之外,我也是有在運動的喔!每個禮拜起碼都打到一次的
羽球,還會去林小倩跟許阿嘉的愛的小窩玩wii,呼!玩完真的會像運動過後有
累癱的感覺耶!

最近電影也看了好多部,好萊塢強檔大片「變形金剛2」和「哈利波特6」都很
不錯,還有一部北野武導演、很有深度的「阿基里斯與龜」也很發人省思,不過
我最喜歡的還是昨天看的「冰原歷險記3」耶!哈哈~果然我還是個適合看卡通
的小女生,一點都沒變。

除了吃喝玩樂,我也有在念英文喔!最近越來越有念書的fu啦~真的好開心!因
為這才是我吧!呵呵~好開心那種一邊念書、一邊很有充實感的快樂又回來了!

七月已經到了下旬啦~我想接下來的八月我會越來越上軌道的^^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