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大姨和姨丈的便車,把我從台中載回家。中秋假期收假的星期天早上,不
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颱風,所以大家都不敢外出,高速公路是一路順暢、完全沒有
堵車。過了最容易塞車的龍潭大溪一帶,姨丈在林口轉下交流道,帶我去吃一間
大姨很推薦的好料餐廳~

我一看店名就很驚訝的問她們:這不是拍微笑pasta的Tina廚房嗎?但是阿姨和
表姊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證實果然沒錯是同一系列的餐
廳,只不過偶像劇是在慈湖和大溪的分店拍的。


這間Tina coffee前半邊店面另有招牌--蕃薯藤,是專賣生機食品材料和麵包
的陳列處,特別的是在這用餐就附有她們的麵包吃到飽喔!

大姨說她喜歡這裡用餐很經濟,320~360元的價位,能選用一樣主餐,搭配自助
式的沙拉吧、湯品、小菜和甜湯,以及很棒的麵包吃到飽。


因為是生機飲食店,我覺得她們的生菜真的很新鮮,翠綠又乾淨,不像有些店的
菜梗都已經變色。滷豆干是大姨極力推薦的,接近豆腐般細緻的孔隙,滷汁入味
不死鹹,切很大塊的桂竹筍也相當嫩喔。


麵包是服務生隨機夾的,全麥的麵包香氣十足,吃的到磨碎的穀粒,充滿全麥自
然的香甜。而其他的幾個麵包也各有特色,抹茶紅豆微苦的抹茶緩和了蜜紅豆的
甜膩,飽滿的紅豆餡中間還藏有QQ的麻糬,麵包真的都好好吃喔。


自己裝的主廚濃湯,感覺是將玉米粒攪碎熬煮的。


我們四個人share三份主菜,先上桌的是大姨點的椒麻雞。和一般在泰式餐廳吃
到的口味不大相同,外皮裹的炸粉比較厚、醬汁也不辣,擠上檸檬後酸酸的頗是
開胃。


雞腿肉質不錯又大塊,夾著清爽的高麗菜絲和香菜一起吃,味道還挺搭的。


我點的是烤魚,表姐說這應該是魴魚吧。表面烤到略顯焦黃,但裡頭的魚肉還是
很鮮嫩呢。


養生的姨丈點的是健康的清蒸魚,看似清淡但實際上很夠味的酸辣泰式風,更顯
的魚肉鮮甜,超好吃的~


一面吃,一面向服務生再續了幾種麵包嚐嚐。


這個是最讓我驚豔的一個,玉米搭配滑溜濃郁的cream cheese,麵包口感鬆軟又
綿密,實在讓愛吃麵包的我很難抗拒啊!


我還裝了一碗地瓜薑湯,大塊又綿密的番薯,帶有老薑辛辣的味道,不只能溫暖
肚子,還有溫暖人心的感覺耶~


餐後我們點了三杯熱咖啡,表姐喝的是水果茶,咖啡杯的圖案好可愛呢!




咖啡的品質很好,口感溫和、不酸不澀。


餐後甜點我們點了兩個抹茶紅豆酪、大姨是梅子果凍,都是直徑五公分的小size
。抹茶奶酪香氣很夠,口感比較接近布丁。


表姊的蛋糕有橘子還是檸檬的味道。


吃飽喝足就來環顧一下店內四周吧~牆上掛了很多歐風的油畫和裝飾。




我們lucky的坐在可以欣賞窗外景致的倚窗區。

之前在美食版上看到這間店的食記,說實在的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因為覺
得300多元的價位,食物的品質大概只有平價連鎖牛排的等級,但我真是大大的
錯了!這間店的沙拉吧乾淨而且新鮮,滷味小菜感覺都是用心烹煮來招待客人的
,主菜品質在水準上,無限量供應的麵包更是非常物超所值!假如分店開來台北
的話,我相信一定會大大的爆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