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今年的生日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陪在我身邊~慶生行程從星期六的德國菜、
星期天吃蛋糕,接著星期二是久違的高三姐妹攤,約在西門捷運站的遠百b1吃
大戶屋。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每次總姍姍來遲的這群女生,這次為了要幫我慶
生竟然沒有半個人遲到!好感動啊~

我們坐的位置是八人的長桌,長桌另一頭的菜色讓我的相機也鞭長莫及,所以這
不是一篇評論的食記,只是記錄和好姊妹用餐的日記囉!

第一個上桌的是坐我對面的林小黃的碳烤雞肉蛋蓋飯,我看她埋頭猛吃,用非常
迅速的速度吃完還加飯,快到海苔都來不及拌進飯裡就碗裡空空了,只好放到湯
裡變成海苔湯,哈哈。


這是r1先點的炸雞塊。


林阿巧吃的是碳烤雞肉定食,不油膩真是健康。


小黑吃的也超清淡,她點了白菜豬肉鍋。


張r1點的炸豬里肌蓋飯,因為都是瘦肉,所以有點硬。


李阿霏的漢堡排。


這是我千挑萬選,menu從正面翻到最後一面,又從最後再翻回第一頁才決定點
的滷雞排飯!哈哈~炸雞排浸泡在滷醬汁中,上頭有金針菇和蘿蔔泥,外頭包裹
的炸粉因為吸了醬汁變的軟趴趴,剛好配上很嫩的雞肉,不過味道有點略鹹,湯
也有點油,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肉很嫩,但也蠻薄的。


每個人的托盤上,都有一碗味增湯。湯裡的豆腐很多,味道也ok。


白飯可以加,別小看我們這群都是女生,還是續了好幾碗飯呢!


灑上芝麻鹽的調味料,很有日本風味。


我的小菜是南瓜,有人的是小黃瓜。


這是李阿霏的飯後甜點,抹茶跟雞蛋布丁。


布丁的雞蛋味很香,還淋了甜甜的焦糖漿。


張r1的抹茶紅豆湯圓+冰淇淋,被大家傳著分食,冰淇淋很濃稠耶!挖下去很難
切斷,搭配抹茶正好能中和甜度。


這天我們吃的超嗨的,飯後還玩起餘興節目,大家車輪戰要讓林小黃放下頭髮,
哈哈~但我們通通都敗下陣來……。我真的覺得,有妳們這群好朋友實在是一件好
幸福好幸運的事,希望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能有妳們在我的身邊~這就是我第三個
生日願望啦!(總覺得今年好像許了n個願望,哈哈哈~)


吃很多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