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的喬家大院聚餐,地點是老爺欽點、位在中山捷運站出口旁邊的「來我
家吧」。這是之前brunch突然爆紅的那陣子,讓我頗有印象的早午餐,很開心能
在生日的這天吃到~

喬家大院近來又多了幾個新成員,有面兇心善的ntu_beauty老蔡、和我淵源很
深也和老爺淵源不淺的小妤和阿罩,這天還超難得的請到homefish出席!雖然
我想她應該超後悔不該答應這場鴻門宴的,哈哈~一直被我們嚴刑拷問Jeff有關
的事情XD


我忘記這是誰的歐陸早餐啦!有分220元和300元兩種,差別在300元可以任選
飲料的樣子。


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和馬鈴薯泥是基本配備,麵包五選一、蛋也可以四選
一。套餐還有一杯小的柳橙汁或牛奶,另附一杯餐後飲料。


這天我才發現,漂亮又很難套話的homefish和我一樣愛拍食物!這是她的尼斯
早餐。
●滑嫩水煮蛋佐千島醬
●手工製作洋芋泥
●現烤厚片吐司(可搭配奶油及草莓果醬)
●時令新鮮水果
○擇一:紅茶(冰/熱)、牛奶(冰/熱)、現煮美式咖啡(冰/熱)、手榨新鮮果汁


老爺的陽光早餐,和尼斯早餐一樣,只在早上11點以前供應。
●鬆軟的美式煎餅(可搭配奶油及楓糖)
●滑嫩炒蛋
●香煎培根
●時令新鮮水果
○擇一:紅茶(冰/熱)、牛奶(冰/熱)、現煮美式咖啡(冰/熱)、手榨新鮮果汁


張阿簡的牛小排早午餐,麵包是拖鞋麵包。


牛小排只有兩小條,但是肉蠻嫩的,調味得也不錯,他用風捲雲殘的速度一下子
就嗑光光。


我的特製起士蛋捲!好久沒有吃蛋捲了呢~~


麵包我選擇了脆皮吐司,根據店員的說法,它就是一般吐司但外皮比較脆。


好吃的辣肉醬。


層層捲起的蛋捲,切開來還有會牽絲的起士,熟度偏熟,不是那種切下去還有蛋
汁汩汩流出的歐姆蛋,但也可以享受另一種不同的滋味。


附有鹹鹹的奶油(真的超鹹)。


完了!不記得這是誰的飲料了,哈哈。


歐米茄先生的草莓奶昔還是冰沙,上桌時我們幾個餐城迷都覺得好似曾相似,哈
哈哈!


阿罩先生的熱巧克力,他說很濃,但對他有點感冒的喉嚨很刺激。


我的平凡冰拿鐵。


這是林小倩和張阿簡,不辭風雨為我買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黃湘怡開的),
超級高級的!!!


還有漂亮塑膠提袋喔。


她們好貼心,知道我能吃的蛋糕口味不外乎就是香草原味、咖啡和巧克力(笑)。


巧克力的部分非常非常濃,附有可愛的小惡魔叉子。


這間店其實不大,但裝潢的很舒適,即使像我們將近十來個人也有長桌可以坐。
除了一個從頭到尾臉臭得要命的服務生之外,其他部分都很wonderful。最後,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人生的第24個今天,我愛妳(你)們~~~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