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好久沒連絡的小蘿莉簡訊,邀約碰個面聊聊天,剛好禮拜五是我上
昆分會提早下課的小周末,於是就很開心地和她敲定時間啦!

先陪她報名日文,接著我們倆就在被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包夾,錯綜複雜又招牌
林立的巷弄中尋找POSH的蹤影,嗚~超難找的。晚上視線不明,加上我們沒有
查好確實的地圖,就在已經放棄要另覓他處時,POSH很不顯眼的招牌就佇立在
我們眼前!!!又是一次辛苦的眾裡尋他千百度啊~

很開心找到想吃的店,空間雖然不大,但頗適合好姊妹用餐的。餓了一整天的我,
點了一份招牌印度烤雞肉漢堡。

(沒帶相機,只能將就看手機的圖囉~)

看起來白而無味的麵包,其實是外皮香脆,內裡柔軟的法國麵包口感。搭配辛辣
的印度咖哩烤雞肉,除了稍微有點難用既優雅又大口的方式咬下之外,它是個我
很願意再吃一次的漢堡。

一旁黑漆漆的帶皮馬鈴薯塊,別看他又乾又焦很不起眼,其實超好吃的呢!馬鈴
薯和洋蔥與培根一起用奶油拌炒,吃起來鬆軟又美味。還有沙拉也很開胃喔~

小蘿莉點了一份很健康的蔬菜三明治,通通沒有肉!三明治是用潛艇堡麵包做的
,份量比想像中大很多。


我還點了杯可以續杯的黑咖啡。


在小周末的夜晚,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敘舊,真是件快樂的事呀~我相信:
「All the happy things will last forever,
cuz I’m a super lucky girl!!!!!!!!!!!!!!」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