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嚷著想吃新的餐廳,於是我前天整理了張list給她,讓她白天沒事的時
候,可以自己上網看評價。我媽真是越來越科技化,昨晚竟傳了一封我都不知道
該怎麼收的3G簡訊,告訴我晚餐決定去吃”加入會員可享買四送二的御書園”。

這間店位在松江路-民生東路口,二樓的面積很大,裝潢走的是”明星西餐廳”
那種彩繪玻璃、暈黃燈光的老式異國風,座位寬敞,客人的年齡層大概從四十起
跳,爸爸對這種氣氛感到相當滿意。

快速瀏覽菜單後,大家都點了含開胃菜、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和飲料的套餐
(幸好我中午只吃穀物小麵包,把胃給留下來了...)。

桌上擺了一杯餐前的烏梅汁。


等了一會兒,沙拉就來啦!爸爸和妹妹都點凱薩雞肉沙拉,我妹說她的sauce很
好吃。


我和媽媽則是選燻鮭魚洋芋,一朵燻鮭魚盤成花狀放在小鐵匙上,後頭白色四方
瓷碟中是拌了一點沙拉醬的洋芋泥。


妹妹的開胃菜是小雞翅。


我和媽媽的都是黑豬肉生菜捲,這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呢!泰式酸甜醬料帶有開胃
的小辣,薄薄的照燒豬肉片搭配爽口的萵苣葉,真的很好吃。


塗了香蒜醬的法國麵包,和湯品一齊送來。


媽媽的番茄海鮮清湯。


我和妹妹的起士洋蔥湯,它比我想像中還要濃稠。


弟弟的南瓜湯好可愛,湯碗就像顆南瓜。


爸爸千篇一律最喜愛的巧達濃湯。


弟弟點的牛小排最先上桌,有點王品的fu,肉質厚且接近全熟,但口感仍相當軟
嫩。


老妹的葡萄柚鮭魚排(為什麼要加葡萄柚呢?= =)


媽媽喜歡吃豐富的海陸餐,有牛小排、焗烤明蝦和一小塊鯛魚排。


老爸的超大塊沙朗牛排,我看盤子都快裝不下啦!和菲力相比,沙朗的熟度比較
難控制,一不小心就會過老。


我的脆皮雞腿排,一刀切下去還會噴汁耶!


結束豐盛的主餐之後,稍稍清理一下桌面,甜點就接擁而上啦!
妹妹和媽媽都是日式麻糬,接近涼粉的Q度,要是再冰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弟弟的草莓冰淇淋和巧克力布丁,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


我的焦糖布丁。


爸爸喜歡他點的提拉米蘇。


最後還有飲料呢!由於吃得太飽了,以致於忘記其他人喝了什麼,哈哈!這是我
和妹妹的拿鐵,冰拿鐵可以事先請服務生調整糖度。


原本我們以為今天來吃可以”買四送二”很划算,結帳時才被告知原來這項優惠必
須搭配他們指定的三道主菜......呃!所以我們還是得付原價,幸好爸爸今天吃得
很開心,哈哈!下回應該還有機會再來吃它們的特價餐吧!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是:很適合和長輩一起來吃的老派裝潢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