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很滿,不過很可惜因為碰上雨天雪場關閉,害我們撲了個空沒滑到雪
,白走一趟車程。回釜山的路上又遇到大塞車,韓國的塞車可絲毫不遜於台灣,
加上釜山是韓國第二大都市,人口有四百多萬,我們堵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市區
,立刻直奔晚餐地點。


晚餐吃的是非常澎湃的海陸烤肉自助餐,各種肉類、魷魚、貝類,還有冷盤、壽
司、沙拉、炒飯炒麵、涼麵、雞丁、炸天婦羅等,真的很豐盛。我一就定位馬上
衝去夾菜,等不及肉熟,先拿一大盤熟食果腹。



這幾天吃buffet都有韓國煎餅,約0.5公分厚,麵糊加上蔥還是韭菜我分不大出
來,即使韓國人都吃冷的,味道依然很香。我覺得從蒸籠裡夾的熱呼呼小籠包好
吃,包了很Q的韓國冬粉在裡頭,很像我們的花素蒸餃。

先放培根和洋蔥熱鍋,洋蔥烤軟超好吃。


整隻的烤魷魚好過癮,還有大片大片的杏鮑菇。


韓國的地瓜顏色比台灣的深,外皮接近紫紅色,但味道應該是一樣的。



劉爸爸的泡菜們。

我還舀了一勺芝麻糊,沒想到竟然是鹹的,嗚~好可怕。旁邊那個原以為是麻糬
的東西,感覺比較像粿,硬硬的不合我口味。




晚餐後,導遊帶我們到釜山電影街附近玩BB槍,我們一家人超遜,加起來不如
一個幼稚園弟弟的390分高(因為我和媽媽抱蛋拖累大家,哈哈)。

晚上住回第一天下榻的松亭廣場飯店,但從八樓改到六樓,一間房仍有三張床鋪
,我和妹妹交換睡小床。




三星的電視機。


在洗澡前,沖了一杯我從台灣帶來的黑糖薑母茶暖暖身體,超舒服的~但連著幾
天都吃烤肉,我都要冒痘痘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