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浦洞逛累了,加上室外冷冽的寒風真的快將我們倆凍僵,於是我和劉妹妹決
定走去Lotte百貨,看看韓國百貨公司的超市,也順便找間咖啡店歇歇腿。


劉妹妹挑了這間位在地下一樓的Angel in-us Coffee,她說這幾天在路上她看
見好幾間連鎖門市。有趣的是,韓國妹店員不會說英文,卻把我當成日本人,狂
跟我說日語「aligado」,真是超好笑的XD

我們點了兩杯café latte,好像是4500won,很大一杯耶!


這是餐點好了會叫的呼叫器。


妹妹還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像幕斯,但其實是比較紮實的brownie。



店內一景,很舒適的座位。

最後,終於到了要回台灣的時刻,由於不想平白損失匯差,我和妹妹趁大家在掛
行李時,跑去機場的星巴客,想把最後的韓幣給花掉。我們點了一杯tall lette
給媽媽,還帶了一個韓國限定的隨行杯。

(不過我買的不在照片中...)

意外的是,購買隨行杯竟然可以免費送一杯飲料,而且是any beverage、any
size as you want,超棒的!所以我們換了一杯grante green tea latte
,賺到6000多韓幣~好划算呀!


補一張有夠難吃的復興空廚飛機餐,真的難吃。

四天三夜的韓國釜山行在這告一段落,回台灣緊接著就過農曆年啦~!祝所有看
我網誌的人:大家新年快樂喔!!

-全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